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校门后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校门后的生活

2018-07-27 15:20:30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校门后的生活

  昨晚下了一场暴雨,今日睁开眼睛地上现已被烘干,若不是昨晚听到了淅淅沥沥的雨声,那么这件事就将被完全掩埋。

  日子历来都不会等你准备好了才朝你喊:“准备,开端。”

  不过离开学校短短三个月的时刻,却恰似阅历了各种人间沧桑,我认为我满足成熟,后知后觉才知那些左右权衡,维护己利也许是我这辈子都学不会的。

  在一篇文章里看到这样一句话:“不是在日子,而是在生计。”而此刻的生计大约也需求一个意念

  刚刚大学毕业的我,认为挑选了愿望就是万岁,一切的困难都会由于喜爱方便解决

  实际国际里有太多的言不由衷,有太多的不能遵从所愿。被逼承受,被逼改动,尽力坚持初心却太难回归状况

  “仍是上学好吧!”

  忘了有多少人在安慰我的时分捎带提到这句话,我学校的时分咱们总是巴望自在,脱离了学校才知道所谓的自在不过是换一种方法被捆绑。

  我拼命挣来得钱,都买不起这条命。

  初记住爸爸妈妈说,挑选一个轻松工作时分自己坚决

  此刻不行完善公司系统,拖欠工资明白民生疾苦老板,被环境改动的糟糕现状

  从前那个熬夜坚持日更的女孩,那个就连坐公交都要看书的女孩不知道跑到哪里开端偷闲。

  我就真的这样,败给自己的慵懒

  今日看到大冰的微博动态,能够给处于困难时期毕业生一点点协助,所幸我还清楚认知自己依然能熬。

  一直记住他说过对立盲目的辞职,所以我硬撑着,撑着一步步做好方案,一步步完成自己的规划

  也是后知后觉在这个快年代包装有多浮华,一个账号的鼓起能够作假,一张脸能够作假,一张简历能够作假。

  有无数次撑不住想哭的理由,却毕竟败给国际之大,没有一个旮旯让我能够放逐眼泪

  而那些从前上厕所都要相约一同的同伴也毕竟流浪在国际各地,不能猖狂地哭,只由于我身后空无一人

  命运才能机遇,挑选,交织成了咱们各自不相同人生

  咱们总说仰慕他人任意洒脱姿势,却不明白那个人在深夜痛哭了多少次。

  “都是小事”。

  事隔经年,无关爱情,我仍是喜爱在撑不下去的时分跑去找大叔谈天。

  这是一个表面上酷爱健身,嬉皮笑脸永远坚持沉着少年,但透过纱网,少有人能看到鲜活魂灵

  咱们总要以酷爱日子的姿势存在着,由于你的不高兴只会成果更大的不高兴,无法改动现状就是只能静静等候结果再做选择

  最近的我没有读书,开端触摸电影以及娱乐浮躁文,最近的我忘了写故事,忘了愿望。

  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把日子过成这个鬼姿态

  散落在国际各地的你们,在干什么?

  嗯,其实,别怂!由于咱们都相同。

  但也正如大叔所说的,一切的无力改动都是由于你太懒!

  所以,哭过了,还请记住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校门后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