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的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的运动会

2016-07-18 作者:梁恩 来源:梁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的运动会

  人生犹如白马过隙,忽然而已。

  十天为期的三下乡活动,转眼已经过大半了。今天是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八天,我们迎来了一场东坡小学的运动会。

  在所有社会实践队员的精心准备下,早上八点半我们的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把同学们都叫到教室外面排好队,然后让他们井然有序的进场,同学们个个都热情高涨。接下来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抱球接力,首先由我们队员做示范给同学们看,然后同学们照着做,每个班级都有秩序的进行着比赛。接下来是第二个比赛项目,夹球走,游戏规则是两个人背对背夹着球走,同学们每每找到自己的搭档,比赛开始了,他们彼此都有着共同的默契,在各自共同合作下,他们都顺利的完成了比赛。最后一个比赛的项目是拔河比赛,我们分别把三四五年级的学生错开来比赛,尽管这时候严阳高照,但是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比赛的热情,他们都在为着本班的荣誉在尽全力去比赛,校园里充满了喊着加油的回声响彻整个校园,看着同学们汗流浃背的样子,我们觉得好佩服他们,就冲着他们拼搏的劲头,真的很了不起了。

  历经两个半小时的比赛终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接下来到了激动的时刻了,同学们在努力奋斗下即将获得奖赏的心情难以掩饰,他们都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师们奖品的颁发。我们最后拿着奖状和糖果一一颁发给他们。同学们拿到糖果后,个个都开心的不得了。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三年级的女同学因为比赛输了而哭了,突然间觉得这么小的孩子就把输赢看得如此重要,我有点惊讶。然后我们每个老师都尽力去安慰她,其实大家都尽力了,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运动会中学到合作的重要性,只要尽力就好,享受过程,结果并不重要。最后小女孩的心情在我们安慰下好多了。

  今天虽然很累,但是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觉得很欣慰,只要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累点也值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的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