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完美落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完美落幕

2018-07-27 20:39:36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完美落幕

  三下乡完美落幕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即将宣告结束。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我们要为三下乡画下完美的句号为此,我们队伍文艺策划精彩节目希望文艺汇演能够成为三下乡完美的落幕。表演的节目有小品舞蹈手语朗诵合唱,以吸引师生眼球目的,营造一场丰盛视觉盛宴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精彩的表演背后,总离不开表演者的辛勤付出,刻苦训练。虽然自己不是文艺组的成员,但也希望能为文艺汇演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空闲之余,我都会去看看学生们节目的排练。由于排练的时间比较紧,文艺组的组员和学生都比较担忧。不过,老师们都虚心教导,学生们都勤学苦练。老师们看着学生们的进步,甚感欣慰

  早上上完一节课后,我们就要来总的彩排,为下午的文艺汇演作准备。在表演即将开始之际,师生们都有些许激动紧张。因为文艺汇演不仅仅有师生观看,还有学校领导和官渡镇的政府官员。另外,师生们为了文艺汇演付出了辛勤的汗水,都想看到自己的成果,并且为三下乡画上圆满的句号。

  下午三点左右,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这辉煌的背后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结果。文艺汇演最终完美结束,宣告我们的“三下乡”完美落幕。

  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完美落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