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之前期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之前期工作

2016-07-15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4日,“阳光社会实践队文娱组为“三下乡”活动结束时的文艺汇演做准备。

  今日,文娱组组长杨雯玲就文艺汇演的相关事宜召开了一次会议,会议过程中各个组员向组长报告了目前他们的节目的进度,并且说明了今后的工作调整。最后,组长总结了整个文艺表演的工作。

文艺汇演之前期工作

  为了让“三下乡”结束前的文艺汇演在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面前展示最好的一面,文娱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今日,在一个空荡荡的教室里,三名组员不厌其烦地练习。优美的琴声,悦耳的歌声萦绕在这空荡荡的教室。但是此刻,没有掌声,没有鲜花,只有他们三个人反反复复地练习。他们的背后的努力,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但是他们为了能做到最好,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真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活动的举行,少不了队员们的努力,为了能让文艺汇演在大家面前呈现出最精彩的一面,他们不断地练习,希望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