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太在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太在乎

2018-07-27 21:31:45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太在乎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花瓣网 文/倾歌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上个礼拜,和几个老朋友去KTV唱歌,中间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轮到双妹时,大家比较八卦她的感情史,因为我们都知道距离上一次的恋爱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说不定她已经找到新欢了。

  双妹笑了一下,然后说,她还没走出来。

  大家都很惊讶一时间谁也没再开口。

  散场的时候,双妹和我顺路,我们一起走回家,走着走着,双妹就指着路边的店子说,这里她和前任都曾经来过。

  她看起来挺平静的,但是又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这么久了,我还对他念念不忘,是不是特别没出息啊?”双妹这么问。

  我想到曾经伤害过双妹的那个男人,心里还是有火的。

  “你不是没出息,只是不值得。”

  他们俩在一起不到一年,是男人先追的双妹,一张嘴都是甜言蜜语,双妹虽然不喜欢这种油腔滑调的男生,但最后还是陷了进去。

  也是有过一段快乐幸福日子,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争执

  双妹不想自己男友对别的女生嘘寒问暖对方点头答应,一转身就又和别人勾肩搭背去了。

  他说他很爱她,但是在她需要他的时候又找不到人。她想用尽一切对他温柔,想用这些好把他紧紧拴在身边。

  不过浪子就是浪子,怎么会为了一朵花停留。

  他们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男人不仅忘了,还和别的女人开房了。

  分手,互删,再没联系

  本以为这么多日子,双妹会忘记那个渣男,忘记那场背叛,谁知道她竟然还心存爱意

  双妹说:其实我并没有介意他背叛了我,而是难过他根本没爱过我。

  02

  “你们用了多久,才放下了心里最爱的人?”

  关于这个问题,有的人说几个月,有的人说好几年。

  但不管时间长短,从文字还是表情上来看,放下一个人都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

  只是我常常想不明白,当一个男人背叛了你之后,你又是因为什么而念念不忘。

  更糟心的是,你还沉醉在这一场背叛里,然后用回忆变成刀,一刀又一刀,捅在自己身上。

  就说双妹,她刚得知自己的男友和别的女人滚了床单后,第一反应不是责备男友,而是担心他会离开自己。

  因为这个担心,她甚至可以原谅男友出轨,并且安慰自己那只是男友一时失足而已。

  是不是特别不可理喻

  抱着这种想法的双妹继续维持着这段早就不存在爱情,她不选择离开,那就只能看着男友一次又一次伤害她。

  直到对方终于完全厌倦了她,再也不想跟她玩什么爱情游戏了。

  被分手的双妹,一度压抑到每天晚上都要喝酒,没心思工作,日子过得一塌糊涂

  她甚至还想过要自残,来威胁对方,需要他能心疼她一点。

  然而不爱你的人,连呼吸都是错的,他凭什么还关心你的死活

  双妹一直走不出来,即便现在她已经好很多了,可是她还是在乎那个人,也依旧因为这种在乎而备受煎熬。

  03

  曾经不止一次和朋友讨论过,为什么明知对方是渣男,却始终还放不下呢?

  朋友说:可能是自我感动过了头吧,以为自己多么深情,其实特别傻逼

  我知道爱情对于一些人而言很容易上瘾,想戒戒不掉,这种痛苦我能理解,但我非常不赞成死死把自己困在过去里,不肯努力走出来。

  《玫瑰故事》里说:失去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能伤害的你从来都不是你深爱的人离开了你,而是他离开之后,你却停留在原地

  不过相爱一场,别把自己弄得卑微而又遍体鳞伤

  当一个人不在乎你时,你能做的就是学会自己在乎自己。

  你要相信一句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愿你做一个勇敢无畏的女战士,扬着头骄傲地行走在世间,找到那个能与自己匹敌的勇士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上个床而已,谁跟你慢慢来

  朋友圈那个宠妻狂魔,出轨了。”

  男人有这3种表现,就拉黑分手吧

  从不发朋友圈的,都是什么人?

  “这婚姻一旦开了窍,好玩的很啊!”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