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帮助你快速赢得男人的好感——情绪共鸣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帮助你快速赢得男人的好感——情绪共鸣法

2018-07-29 22:01:37 作者:深刻如此 来源:深刻情感说 阅读:载入中…

帮助你快速赢得男人的好感——情绪共鸣法

  帮助你快速赢得男人好感——情绪共鸣

  ——深刻如此

  关注免费下载电子书,免费留言提问我将和你一起分析给你建议

  大家都知道恋爱开始的第一步都是基于吸引,吸引对方对你感兴趣,吸引对方不断的开始对你加大投资

咨询我的朋友中很多都曾遇见这样一个困惑:第一步吸引做的其实还不错,比如会在认识之初对方主动热情多次找你聊天,甚至频繁约会你见面。但是,可能后面不久对方突然冷淡,甚至消失掉

  这是为什么呢?

  情感本身就是多变和不固定的,特别在吸引阶段,对方对你的情感是很不固定的,很漂移的。这个时间段对你有兴趣,但很可能很快就丧失了兴趣,或者遇见别的新目标

这就要求我们在吸引阶段做好的同时,尽快将感情进阶,开始培养舒适,进入舒适感区间。有了舒适感,对方对你的感觉将不在仅仅停留于新鲜感和感兴趣,你会开始走进他的生活内心,他对你的情感也将变的相对稳固那么如何由吸引阶段进阶到舒适感阶段呢?

  ———情绪共鸣法

  心理学研究认为,人的交往过程是一个双方互动的过程,这个过程包括交往对象和交往情境如果在交往过程中我们能进入对方的情绪状态之中,和他同喜同悲,那么我们就建立起了与对方共鸣的情境,也就能赢得对方的热情回应。心理学认为这种现象是“情境同一性原理的妙用。

  一个很简单例子帮助大家理解一个男人机会在你面前吐露心扉,你要抓住对方的情绪点,并且让他觉得你是理解他并且感同身受的。

  男人: 我这几天好难过啊,好几顿饭都没吃。因为我最好的亲人去世了… ”

  如果你说,节哀顺变、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别难过了,明天我请你吃饭…那他不会觉得自己被理解。

  这个时候,你应该捕捉相关信息,寻找共通点,然后再表达自己的感受

  女人  我记得我姥姥去世的时候,我站在我姥姥的身体旁,一动不动的看着她,我没有哭,不知道为什么我完全哭不出来。后来两年后我姥爷去世了,我趴在他坟前哭了3个多小时

  懂了么?男人总是再寻找一个懂他的女人,你知道该怎么做了么?

  深刻情感同盟: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87身高32岁男人,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及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者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会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战略上的瓶颈

  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和技巧,让幸福获得得更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