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果展示——活力枣小,携手寸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果展示——活力枣小,携手寸金

2018-07-30 06:22:59 作者:寸金拓梦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第七天——文艺汇演,即是我们的终章,此行最终的成果展示。我们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为的就是今天。然而,在早上七点给小朋友们准备舞台妆的时候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好在,为了此次活动我们还准备了备选方案。按原本计划只推迟了半个钟,活动便如火如荼进行了。

  司仪首先欢迎莅临本场活动的嘉宾,枣林小学校长张鹏和我们的指导老师邓巧,然后宣布活动的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如期而至手语,虫儿飞。第二个节目虽因为打印原因节目顺序出现错误,然而这并不能难倒我们的司仪。司仪成功救场顺利把顺序调整过来,可谓是相当淡定。接下来的节目,便按照节目单上场。

成果展示——活力枣小,携手寸金

  在表演过程孩子们比往常上课和彩排时还要认真,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家人看。其中佳慧老师独舞表演了一首“爸爸”,不顾场地因下过雨变得潮湿肮脏,其敬业精神舞蹈实力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最后,我们老师的大合唱“枣林小学的日子”为这次三下乡活动画圆满句号

  在这期间,从早上的睁眼到晚上的闭眼,我们在一起经历了整整一周,协助宿管检查就寝情况解决纠纷,这些日常的点滴,是我们一起经历美好的回忆。再不舍,也要说再见。至此,“拓梦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任务完成,也到了该离开枣林小学的时候了。出发时下的雨和结束时下的雨,大概是预示着开始和结束的有始有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