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意美文丨∮ 我的回眸深处有你的足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诗意美文丨∮ 我的回眸深处有你的足迹

2022-04-24 03:03:17 作者:墨海平台 来源:墨海一斋 阅读:载入中…

诗意美文丨∮ 我的回眸深处有你的足迹

  墨海一斋温柔岁月,相宜共好关注我的回眸深处有你的足迹

  作者丨龙少(龙聪岩)  主播丨嫣然一笑

  你我邂逅的时光,沐浴着南方烟雨,在多情迷雾的湖南小镇,坚贞成了一份守候。一颗初心,慢煮岁月,有一种缘份是春夏秋冬。涉千山万水去寻你,寻你匆匆,却也云淡风轻。

  湄江自古多风流,风流却怨南方雨。转眼之间的爱情,灿烂了西南的风景。当我在收获风景的同时,是一枚落叶,让我迷失在来时的路上,恍若真实,恍若隔世。

  琉璃为身,风雨为伴。是谁在流年里,为你浅碧清容?又是谁,在我的诗心里,西风寒霜?沧桑之门,忽隐忽现。走过青年的琐碎,记住一个地方,我将回归我的内心,也会坚守你的独白。生命中,寂寞花开,世事变迁,我依然会徜徉于你漂泊的足迹;此生无涯,可我相信,你依旧会模糊在我的视线里。永断生死,长住快乐。

  今日,南方无雨。今日,北边无风。

  今日,牵挂不断,今日,相思依旧。

  作者简介

  龙少(龙聪岩),一个三十而沒立的失意男人,一个游走于东莞的浪子,一个喜欢用凄美和忧郁注解情感的男子,在繁华的社会里寻一份安宁,在文学的海洋里寻一份宽慰。初中时代开始发表文学作品,作品散见各种网络,报刊及微信平台。向往诗写桃花月,茶煮谷雨春的美好生活。

  投稿须知

  本刊是综合性读物,常年面向文字爱好者征稿。

  1、作品须授权独家原创,拒绝一稿多投。

  2、稿费按当次作品赞赏的一半发放 ,无赞赏无稿酬,5元以下则免发,从平台发帖七日后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3、稿件投稿后十日内,没有刊发或者没有回复的,作者可另投其他平台。

  4、为了方便赞赏发放 请加:  

  斋主微信ju15165165708

  主编微信xyz0539720303

  5、已刊发作品除了赞赏的稿酬之外,按照浏览量发放鼓励奖金,1000浏览量以上奖励5元,1500浏览量奖励10元,2000浏览量奖励15元,以后依次类推,100封顶。

  6、本平台概不负责版权纠纷。

  探春的路很长,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文字里花开的声音吧。

  墨海一斋微刊

  2017年12月31日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