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前夫北漂13年,终于还是离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前夫北漂13年,终于还是离婚了

2018-07-30 21:30:14 作者:初寻fey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载入中…

我和前夫北漂13年,终于还是离婚了

  文/初寻fey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最近小拾妹收到一个读者皮皮鲁的来信讲述自己前夫恋人一起奋斗到最后形同陌路心酸历程

  一下是皮皮鲁的自述:

  01

  我们17岁在一起,21岁我随他去了北京北漂。

  说真的,在北京压力很大,还记得当时我们工资都很低,每隔一段时间需要出差一个月,为了让他在外地吃饱,我舍弃自己,把生活费部分给了他,自己宁可吃一个月方便面,至今我看见方便面都恶心

  虽然穷,不过那时候很幸福大家努力奋斗着!

  其实这五年我断断续续工作断断续续在家呆着兼职做点淘宝散活,也许我不够上进,但是我确实珍惜着这个家。

  终于来到北京的五年后我们结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客户。在这个时候,我的那个他精神出轨了,和一个也有男朋友的同行暧昧

  我受不了这种残酷现实于是这是第一次的自杀未遂,很孤独,我决定和他离婚,在分居的3个月后他不愿意和我离,也挽回了我。

  说真的我也很舍不得,不过这只是我悲剧开始

  和好的剩下五年里,我为了改变自己积极并且参与帮助他的所有工作,虽然有时候是一些微不足道小事但是我只想帮到他为他分担一些事情,让他不用那么累。

  他的肝不太好,我也每天坚持让他吃药,他也对我关心了许多,分享我们的工作的事情的点点滴滴

  我们有过4个孩子,但是都因为我们的不成熟生活的压力而放弃,我很后悔,最后一个本来也是打算要的,因为自己给公司搬家,没有注意就流产了……

  所以悲剧也就从那时候开始了,发现他不再和我有了夫妻生活,经常偷偷走远打电话手机朋友圈加了一些女人发着暧昧的消息,手机设置密码指纹密码。

  有好几次我我乘他睡着打来看了,原来是真的,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他也一直说改改改,可是后来的一年里不但没有改,还发现他和别人的开房记录而且手机密码一直在换,对我更有戒心了。

  我们双方吵到离婚的地步每次出轨他都会说净身出户,可是真的到离婚的地步,谁又舍得放弃这么多年自己打拼的一切?

  看到了他无数的嘴脸,我感到好陌生,我爱他可以为了他放弃所有甚至伤害自己,我忧郁的多次自杀。

  我错了!我不该这样,就算伤害了自己又能够改变什么!

  拖了几个月终于离婚了!

  离婚后的这几个月他偶尔发消息告诉我想念我,想和我复婚,我好傻我却一直等待着他,别人喜欢我,我都拒绝。但是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没有拿出他的态度和我复婚,每日重复着打游戏,对我不闻不问,包括我的母亲得了癌症也没有看他多少关心。

  不管我对他多少埋怨,他也视而不见,也逃避着我,这一次真的再见了,我失去青春,我视若生命的家,我最爱的你!我的前半生。

  现在的我虽然孤单害怕,不再相信爱情……但是生活总要继续,剩下的时间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多爱自己一点。

  好好活下去,那怕孤独一生,又有何惧,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

  02

  读完皮皮鲁的故事,我反而很庆幸,她没有孩子,毕竟有孩子离婚反而更麻烦,毕竟不完整家庭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

  由恋人关系到夫妻关系,在恋人激情慢慢褪去,生活回归平淡无话不说无话可说是大多数人婚姻的痛点。

  皮皮鲁在家庭中扮演着任劳任怨角色可惜对方只是当成一种理所当然渐渐自己也成了当初自己厌恶的“怨妇”,遇到问题只会抱怨和争吵,吵起来就控制不住,最终不分出个谁对谁错一定不会结束,甚至不惜伤害自己!

  争吵和抱怨永远换不来丈夫的爱,只会将彼此心灵上的距离越拉越远。

  回了家,你玩你的手机,我看我的电视;你玩游戏,我追韩剧。即使坐在同一张沙发上,也在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

  有人说世界上最亲密的是夫妻,最陌生的也是夫妻。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说: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不劳而获,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任何成功的婚姻,都是努力经营而得。

  当婚姻无法经营下去时,选择转身离开,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往期精彩推荐

  “亲爱的,为什么我不同意你生二胎”,男人的这句话感动了许多人

我以为,我可以为了孩子忍一辈子!男朋友砍了我60刀,我还想和他白头偕老

  - 作 者 简 介 -

  作者初寻fey,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