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种可以迅速确认,再迅速分手的亲密关系丨背后的模式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种可以迅速确认,再迅速分手的亲密关系丨背后的模式是什么?

2018-07-31 07:30:12 作者:斯蒂芬·弗里斯特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一种可以迅速确认,再迅速分手的亲密关系丨背后的模式是什么?

  ☆在后台回复数字1-20,获得一句美好有力话语

  作者/斯蒂芬·弗里斯特 翻译/逸月

  编辑/佳黛 图片/pinterest

  第五宫是关于快乐自然的自我表达,从某个角度来说,它与爱情也有密不可分关系,但是处在五宫的关系似乎都不太长久熟悉感、紧迫性和短暂性是它的代名词,那么这样的情感带给我们的意义是什么呢?

“不断坠入爱河”本身可能陷阱

  在占星学中,五宫是关于追逐爱情和陷入爱河的宫位。陷入爱河是多么美妙神秘过程啊!这里有太阳印记,陷入爱河是人类自我的天堂。在这里,你感受到的一切都那么完美,你会爱上那种感觉

  人类的自我认知完全不可抗拒的。基本的概念就是:我们陷入爱河,然后建立基本的亲密关系,之后就是承诺的关系,而承诺的关系则更为困难。所以很多人更倾向于不停地陷入爱河。

  这些人的模式是:当关系变得真实时候,他们就开始寻找他人,再次寻求坠入天堂的感觉。而这就是五宫的陷阱

  我不想让五宫听上去可怕。五宫包含了几乎所有超人类的直觉,这是一个选择伴侣的宫位。如果这个宫位健康运作,我们在选择伴侣的事情上就拥有灵媒式的信息整合能力,这对于自我来说是天堂,这也是一个完全魔法的宫位。

  但有时候我们与一个人陷入爱河,也会是一个大错误,这段关系使我们心碎了。这种选择伴侣的功能并不是完美的,就好像有时候一些东西使之变得更复杂。在这里,我们进入一些非常深的领域

进入五宫关系的3个要素

  我们用另一个层面解释:两个独立自由身,他们陷入爱河并发生性关系,他们是否会进入婚姻还不清晰,但他们在探索他们的关系,这也是一个爱的关系。

  我想要给大家一个非常精准的关于五宫爱的关系的描述,要达成五宫爱的关系,需要符合以下三个标准

  ❶ 两个人相遇,他们很快认出对方,“我感觉过去认识你”

  如果我们相信转世轮回,这就是我们通常用到的语言:“我相信在过去某一世认识你”。有些人并不相信转世,但他们仍然可以有五宫的爱的能量展现,也许他们这样说:“好奇怪,我们刚刚相遇,你给我的感觉却这么熟悉!”

  所以五宫的第一个维度就是迅速的熟悉感

  ❷ 在这样的关系中有一种紧迫感

  这就好像说我们能够相遇是非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我们的关系中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我们的相遇好像是有某种目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注解,当我们完全理解五宫的意义,我们会了解到五宫的关系中也许不会发生任何性关系。

  但是当五宫出现了性关系,这种性的能量会很有紧迫感,此刻,爱的关系会倾向于非常迅速地向性关系前进。五宫的第二个维度就是那种紧迫感,它可以是性的能量,也可以不是性的能量。

  ❸ 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们可能会很快速地去经验我们需要经历的这些东西,然后我们会感觉到关系的完结。

  所以,熟悉感、紧迫感、短暂性,这三点是五宫基本的逻辑,至少是某一个维度上的逻辑。在这三条中的第一条为我们带来最深的洞见,那种奇怪的、熟悉的感觉:“我对你似曾相识,你也对我似曾相识。”

  关于灵魂转世的比喻,可能听上去会比较抽象,但是我们会看到所有基本的象征,在我们此生此世中都会进行演化。我会去做关于你人生的一些假设,这样的假设并不一定对所有人都是真实、管用的,但是对大多数人都管用。

一段痛苦的关系,是继续,还是放手

  这一生中,你有些关系结束得非常糟糕,你和一些人产生关联,但是事情进展太快了,有些人撒谎了或者对你不忠,那个人在你决定结束关系之前就离开了你,这会让你感觉受到伤害。这是人类一种非常常见现象

  让我们想象,你就在那一个非常戏剧化的故事当中。

  你们的关系正在坍塌,你感受到痛苦,当然你也会有愤怒。也许你有一些朋友对神秘学很感兴趣,他们给你一些建议:你与这个人的故事需要有个了结,不然你在将来的一世还会遇到同样的人。

  在这样一个建议中,确实有一些正确性——当我们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受与情绪的话,如果我们在这一世并没有把它处理好,我们当然会与那个人在未来世再遇见,然后在那一世再做同样的功课

  这是业力运作的原则,在这个宇宙中没有未被解决议题,所有的行为都有它的后果,没有人可以逃离任何的后果。

  但是你朋友的建议也有一个缺陷,他鼓励你解决与那个人的议题,但是他没有看到这样一个事实你已经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最好地去化解这个事情,那个人也尽了全力去做,但是不论你们如何努力,你们似乎永远无法理解对方

  如果无论你们如何努力,都只能伤害对方的话,试试放手吧

  在这样一个时刻,你们似乎都无法继续下去了,你们越是努力为这段关系做工作,就越是伤害对方。这就是人类的现实,你在尽全力做,而你所做的只是产生更多的业力和痛苦。所以有时候我们能做的最有智慧的行为就是:与对方说再见。我们让它成为业力。

  我们拿出宇宙钱包,对上帝说,把我这个业力放在我的信用卡上。有时候这是个好主意,虽然你知道信用卡会带来的麻烦,迟早你都会收到账单

  我不想让业力听起来像一个惩罚,这并不是惩罚,但是迟早你还是会遇到那个人,希望在那个时候你们双方都会是更进化的人类,也许在那个时候你们都可以更安静下来,然后更好地去面对这个业力。也许这一次会做得更好,也许会放过彼此。

  你知道在此生中这种业力所带来的复杂性,当然代表在过去世中也有同样的问题存在。我会在链条中再加一个环节:在过去世中你会比现在世更加愚蠢。这听起来不太美妙,换一个表达就是演化与进步。如果我说现在的你是在意识发展过程中更聪明、更有智慧的进化,这听上去不错,对吗?我相信这也是真实的。

  所以逻辑上的推导就是:在过去世中你的灵魂不是这么进步与智慧的。想象一下,在这一世中你曾经制造的麻烦与困难,再想像你曾经在过去世中犯下的错误、制造的麻烦。如果我们想这些的话,它们都会有一些逻辑存在。

  有些灵魂来到这一世的目的,就是支付业力的账单。他们的目的是遇到那些还未解决议题的灵魂。这种现象带来的占星学象征是被激发的五宫。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碰面是要去结束这种关系

  我说的结束这种关系,并不是要讲关系切断,而是真实地去释放、去解脱那个人,去祝福对方,不再去要求他们给予他们无法付出的东西,不再假装他们是那些他们不是的人。这是我们对另外一个灵魂所能做到的最真实的友善慈悲。当我们释放了、解脱了一个人,也就解脱了自己内在的那种冲突能量,这是五宫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关系走到最后,也许会有两种结果

  我们在五宫的领域讨论我们选择伴侣的能力,以及认出伴侣的能力。有行星地方,也是有问题的地方。更深入学习的最好方法也许是在五宫放入一颗行星,比如说海王星。那么你跟哪些带有海王星特质的人有未曾解决的议题与事务

  现在你的海王星在五宫,它会如何发挥能量呢?

  在过去世中,你与他有过失败的、或者未曾完成恋爱故事,那些业力的法则代表你们这一世还会遇见。我们想想海王星,那种神秘的联结,在关系中会产生的深刻的、内在的、精神性的、灵性的联结

  海王星的能量是很有吸引力的,这种关系是具有灵性基础的。每个人都是一个灵魂,每个人都是一个意识,一个深刻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确实需要基于这种灵性。

  想要进入一段关系,光有灵性的联结是不够的。

  我们还要在其他的维度做工作,我们需要喜欢对方,需要有信任基础,我们需要对关系有一些实际的、可以维持下去的面向。但是那种在灵性层面上的联结是多么具有诱惑力,这是一个可能的海王星的过去世故事。

  在我们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之前,我们需要去经历一些事情。所以你坐在桌子边,桌上有一壶茶,然后你问自己以下的问题:

  如果我顺从心中的欲望跟这个人进入关系,我会经历什么样的困难呢?

  所以你会让直觉去推导一个可能发生的困难。

  在我们之间有很深的灵性联结,但是是否有一个现实的联结,即我们是否真的可以信任对方?

  这个人是不是在物质世界中真实存在的、属于我的人呢?

  在我经历生命低潮时,他是否能为我抗争呢?

  在我遇到困难时,可以向他寻求帮助吗?

  或者此人会不会在我面前突然消失呢?

  这些问题之后,可能会有两种情况

  ✦ 第一种可能的发展:

  如果你的直觉告诉你:不,我和这个人在一起,会经历灾难。那么在此刻就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你好像是看到了未来,你也好像看到了过去,你好像想起了过去世发生的事情,并不是你想起了过去世那人的名字或者你经历的场景,而是让你想起了过去世的核心

  因为业力的运作是重复的,想起了过去,会帮助你看到可能的未来是怎样的。一旦你意识到了这一点,你对那个人的渴望在那一刻就倒下了,你不再渴望拥有那个人。

  这时,非常美妙的事发生了,你好像打破了业力的模式,此刻你产生了过去世不曾产生的意识,这个业力已经结束了。也许你看了看表,你意识到我们47分钟前开始喝茶,而我在47分钟之内就解决了我的业力。这些事情可以非常快地发生,意识会帮助我们去打破业力的模式。

  ✦ 第二种可能的发展:

  但是这个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你并没有自发地产生这种意识,你还是顺从了诱惑驱使。在一段时间之内你们成为了爱人,并发生了性关系,也许18周以后他因为别人而离开了你,或者他第17次醉倒在你面前,或许他又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承诺。然后你两年后觉得受够了,也许你通过那样的方式终结了业力。

  也许你更爱那个两年的解决方案,超过那个47分钟的解决方案。

  也许你是在愤怒的状态中与对方分手,你还是重复了那个业力,在将来的一世中,在你的五宫会有一颗海王星,然后你还是会尝试同样一个业力故事。在这个层面来说,宇宙是非常有耐心的。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尝试那个47分钟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若道翻译发布,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斯蒂芬·弗里斯特

  若道签约老师。进化占星学的创始人之一,当今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占星大师之一;1985年,他凭借《内在的天空》一书获得职业占星师协会奖(Professional Astrologers Incorporated Award)。他四次获得占星界最高的占星学联合协会奖(United Astrology Congress Regulus Award)提名,2018年获得轩辕十四教育奖。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报名直达入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