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午08:40发生的事,母亲砍下儿子头,震惊了 <span class=&q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午08:40发生的事,母亲砍下儿子头,震惊了 <span class=&qu

2018-07-31 19:31:56 来源:指尖上的四川 阅读:载入中…

上午08:40发生的事,母亲砍下儿子头,震惊了 <span class=&qu

   【温馨提示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郑峥停下脚步,却见豺狗一把扑了过来,整个身体紧紧挂在他身上。 安慰了许久,豺狗依然不下来,最终郑峥只能无奈口气道:“那行吧,你就跟我出去,不过你在外面可不能乱来,要给我老老实听话知道没有” 豺狗这才从郑峥身上下来,兴奋的围着他不停绕围。 其实带豺狗出去,也并非不可以。一来卖相非常好,威猛赫人,站在那里足有一米多高,全身肥膘矫健毛发带金。相对大雕、三尾狐狸来说,最为大众化,最为被人接受。二来它也通灵,以后守守家,照顾照顾一下老人也好。 郑峥沉吟了一下,然后道:“以后就叫你小金吧。” 豺狗又一阵鼓舞欢欣。 一人一狗很快就出了通道,发了半小时时间,从新来到温湖这里。 只是眼前的景象让他微微有些吃惊。 最显眼之处自然是温湖对面半山坡上,两橦竹楼拔地而起,四面郁郁青青,一排排果树整齐有序,四面一道道木栅打了下去,拉起一片钢丝网,把一大片土地包围其中,一条宽约三米的石子路不停向远方延伸想不到小七不但没有卷款逃跑,还真照着自己当初规划把这里建设起来。 反正也不赶时间,郑峥慢慢悠悠走了过去。 山坡下已经填平一片空地,上面搭起简单大棚,也不知道做什么用的。进去大门后,两边都种植着一些花草果树,还有一片绿色草皮,这片面积并不是不大。前面还有条小溪环绕,显然之前引流相当成功。小溪上面搭建着一座小浮桥,边上有个木亭,上面放着四张石凳与一张圆桌,显然是给人休憩用的。 跨过浮桥,便看到一个小鱼塘,里面已经蓄水,并且放养着一些鱼苗。鱼塘右边放着一些秋千、靠椅等东西,边上就是一片小树林,显然的清爽无比。 再进去,便是两栋竹楼了。这竹楼目测有三层高,通体都用竹子搭建,找不出一丝钉子钢筋痕迹,显然搭建房子师傅手艺非凡。 郑峥只是简单看了看,表情显的十分满意特别注意到山坡话,小七急忙把郑峥引进竹楼里,然后打开控电开关,拿过手机与充电器插了起来。 郑峥坐在竹椅上,感觉十分结实,不由赞声道:“这竹椅也是自己编的吧,果然是好手艺啊。我说小七,你还有什么需要我去做的吗有的话直接开口就是。” 小七想也不想便开口道:“当然有了,大哥总要给竹楼起个名字吧这里建的也差不多了,什么时候开始对外营业啊虽然我会炒点小菜,但只能自己随便吃吃,最好还是请个厨师过来。还有大哥,这里荒山野林,我呆了半年多,也才碰到几批人而已,要想经营起来,恐怕大哥还要想点法子才行。”

  很多付出可能永远都没有回报

  但依旧乐意全情付出,

  是要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交代

  我主动,你不主动,

  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

  很多关系就这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

  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多数的错与失,

  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

  然后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

  如果你早认清,

  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

  你会快乐很多。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即使远在天边;不属于你的,

  永远无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

  就一辈子错过了。

  人是会变的,

  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

  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有的人对你好

  是因为你对他好;

  有的人对你好,

  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