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出轨成瘾,我忍无可忍离婚,他求我复合期间继续背叛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夫出轨成瘾,我忍无可忍离婚,他求我复合期间继续背叛我

2018-07-31 20:31:55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前夫出轨成瘾,我忍无可忍离婚,他求我复合期间继续背叛我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19岁就认识前夫,在一起12年,谈恋爱时候,他就劈过腿,那时候年轻懂事,他哄我两句我就原谅他了。

  2010年结婚后,他依然恶习不改,出轨两次,有一次直接把女人带到了家里。我忍无可忍,去年6月份跟他离了婚。

  但我是外地人,远嫁到异国他乡,从一无所有到有了家,有了一个7岁的可爱儿子,我不忍心让这个家就这么散了。而且,我一个人边上班边带孩子实在难以两全。

  思虑再三之后,我去年11月份又和前夫住到了一起,算是离婚不离家,可是今年4月他又在外面找了女人,我发现后马上又搬走了。

  他妈妈对我挺好,我跟前夫离婚时都一直瞒着她,怕她伤心。后来我给了他机会,他不珍惜,我一气之下已经把所有的事都跟他父母摊牌了,他妈妈哭了好几天,可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打算再回去,给他三年时间,这是最后一次,如果他不再犯,我就跟他复婚,如果再犯,就彻底断干净

  还有一个我无法舍弃这个家的原因是,我前夫和他妈妈经常吵架。前夫开了一家烧烤小店很累很幸苦,他妈妈在店里帮忙,她总是话特多,是那种任何事情都要操心的人,操心累了就开始唠叨。而前夫性格是那种宁愿自己累死,也不喜欢别人唠叨的。

  我们是做夜宵的,要熬夜,很累,员工很难招,中途也招过几个,都是受不了他妈妈唠叨走了。有一次吵得厉害的时候,前夫不让她去店里了,可第二天他妈妈就把店里需要东西全部准备好放在家里,我们实在看不下去,又让她去帮忙了。

  其实他妈妈就是操心的命,放不下我们,话又特多。现在他妈妈的意思就是叫我去店里帮忙,不要招人了,可是我不想把自己搭进这个店里。而且,我怕跟她长期相处的话,也会受不了她的唠叨。

  问题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鹿姐帮帮我。

  From西米

  西米:

  局外人永远都不会理解一个女人对于家庭完整渴望,哪怕只是表面的完整。我们可以轻描淡写地说:这样一个渣男,不分留着过年吗?其实,男人渣不渣,渣到什么程度,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最清楚。之所以不离开,一定各有各的苦衷

  家庭对你的意义不只是一片屋檐、一本结婚证、三口人,它更是一枚你打拼多年的胜利果实、一棵用你的青春浇灌出的大树,家庭如果不复存在,你会怀疑过去的12年,是否也失去了意义。

  可是每个人的婚姻都像是一场赌博,没有人能提前预知最后的输赢。也许有人穷尽一生,得到的不过是一场空,那也是命,愿赌,就得服输。

  你为白白流逝的12年而不甘,继续做徒劳的努力,去勉强拼凑起一个破碎的家庭,在你前夫的重复背叛里,将自己变成一个暴躁或者麻木怨妇,那么你将失去你的下一个、下下一个12年。

  从你目前的心理状态来看,当初离婚并非你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只是出于一时冲动。前夫一再出轨当然令你愤怒不已,你把离婚当成泄愤的手段,却没有仔细想过离婚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没有用离婚成功报复到前夫,反而令自己的生活陷入了重重困境。没有了婚姻的束缚,他更加可以解放天性,想找谁就找谁,你呢,既要带孩子,又要上班,身边无所依傍,一切都要靠自己

  这种陌生孤单零落感让你恐慌,你开始反刍过去的婚姻,疑心它其实没有那么不堪,后悔自己决定做得太快,明明还可以救一救的。

  所以你离婚后依然搬回去和前夫住一起,明面上是给他一次机会,实际上是你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对比你前夫,其实你更害怕失去这段婚姻。

  你前夫看透了你的害怕,吃定你不敢把他怎么样,所以在你“给他一次机会”之后不到半年,他又背着你找了别的女人。

  你心里比谁都清楚,他不可能改的,你给他一百次机会,得到的都会是同一种结果。你不愿意正视这个事实,依然抱着侥幸心理,决定再回去,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这真的会是最后一次吗?你自己心里也没底。从大概率上说,你极有可能会继续忍,因为人决心是越来越弱,底线是越来越低的。你实际的做法,和你想象中你的反应,往往会天差地别

  你在他家人面前把“再犯就彻底断”的话说得斩钉截铁,不是你内心真有那么坚决,而是你想借助这一举动给他施压,因为你知道自己完全震慑不到他,而他家人或许可以。

  可你又错了,那是他家人,哪怕他杀人放火,他们都可能给他打掩护,更何况区区“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他一定会再犯,可你却不一定能“彻底断”。

  把自己和他家人置于同一阵营,也是你为你前夫和他妈吵架而苦恼的原因。其实说句不好听的,关你什么事呢?别忘了你已经和他离婚了,还能管得着他的家务事

  这是最细枝末节的问题,根本不值一提。你现在需要着重思考的,是这段婚姻究竟走向何处。如果复婚,你能否忍受他出轨各种女人,如果不复婚,你又能否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两种情况都很苦,只不过,复婚后被出轨的苦,是长久的,而坚决断联后独自生活的苦,是暂时的。只要熬过了最初的艰难时期,就能品尝到一种你从未体会过的快乐:不必苦等一个人回家,不必猜测他正和哪个女人在一起,不必痛心焦虑点点滴滴成就喜乐,都是属于自己的,谁也夺不走。

  自欺欺人固然可以减少你精神上的痛苦,却改变不了不断恶化的现实。我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只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自己想通,希望那一天不会太晚。

  小仙女们,目前由于腾讯功能限制,底部的菜单栏暂时藏起来了,想找到鹿姐并倾诉你的烦心事,可以直接扫描下方这个二维码,添加鹿姐的个人微信,鹿姐会在心事酒馆等你来~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