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时刻

2018-07-31 23:39:46 作者:梁炬华 来源:梁炬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时刻

  离别时刻马上来临,在烈日当下,小朋友文字汇演舞台展现自己,看到他们最美最可爱一面,看到他们如此卖力演出,自己感到非常的震撼骄傲,我为成为他们的老师而感到自豪

  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份精彩,呈现出小朋友一样地方,他们,让我不舍,不舍离开这个地方,因为西江中学里有一群很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天无不散之廷席,该离开的总会离开,但是我们的友谊会一直长存,长留在这个暑假,长留着在西江中学。

  看着他们一个个站上领奖台,此刻的荣耀是属于他们的,属于这一个个在舞台上尽情表演的小朋友,他们也宁愿顶着烈日,卖力演出。心疼中也带着佩服!这个夏天属于他们,我们也因为

  带上行李,即将离开这个生活12天,但是留下深厚感情的地方,我离开时看见一个个都来送我离开,还不忘问我留下联系方式,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就这样断开,我还是会相信有缘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

  再见了孩子们

  再见了西江中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