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哪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哪旅行

2018-08-01 12:51:41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哪旅行

  总会有人由于经济原因,抛弃了去看这个世界时机,可有多少人比及有钱时分却早已没有了归于自己空闲时间

  今日想给大家安利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当地,这儿是避暑胜地,这儿风景如画,这儿山明水秀,这儿是贵州。

  ​

  去年暑假,我一个人背起行囊,从广州动身,花了1000+元,在贵州背包游览了7天,昨夜俄然很思念这段游览,今日再次拿出这段贵州之旅和你们共享。

  为什么在贵州游览性价比高?

  从广州南站动身,坐动车3小时就能够到贵州从江,票价只需100+元。并且,贵州游览局为了大力发展贵州的游览行业出台了许多景区半票与免票方针

  贵州凭什么让我有想再去一次愿望

  假如你和我相同,是拍照爱好者,那你必定会喜爱贵州,民族特征修建、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人文

  共享几张我在贵州拍照的著作

  去的当地多了之后发现,许多游览景点为了赚钱,不惜代价原始乡民赶出景点,但贵州没有给我这样的感觉,这儿仍是他们的家。

  他们仍是像曾经相同地日子,该务农的务农,该赶集的赶集,满满的是日子的气味,而不是商业气味。

  日子在大城市里的咱们,不知有多久没看到小时分那种“一昂首就能看到满天繁星”的现象了。

  但是在贵州,只需天气晴朗,昂首就能看见漫天星斗,假如你喜爱拍星空,必定不要错过了。

  在贵州游览,你能够做些什么?

  你能够和心爱的人、志同道合朋友,或许,一个人也能够。

  去肇兴侗寨看侗族扮演、看侗族特征村寨、步行去堂安梯田;你能够去朗德苗寨,看最原始的苗族扮演、住特征的苗寨;你还能够,去镇远古镇,在山上看镇远的日落和夜景

  在贵州游览,你会发现时间过得很慢,不仅仅是人,连动物都变得慵懒起来。

  其实,贵州的村寨许多,有人去过西江千户苗寨就觉得没必要再去了,其实小村寨更有意思,那里的日子愈加的原始,那里的人也愈加的憨厚

  假如下次再去贵州,我可能会挑几天去小村寨,用相机记载他们的日子,然后把相片送给他们。

  假如你也想以这种方法游览,或许咱们能够一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去哪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