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高级的男人:对全世界客气,只对你不正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高级的男人:对全世界客气,只对你不正经

2018-08-01 18:00:10 作者:算爱小学妹 阅读:载入中…

最高级的男人:对全世界客气,只对你不正经

  听过一句话一个男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

  以前一直不太理解这句话,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正经都变成了一种褒义?

  后来见过很多人,看过很多段感情,才终于明白这句话的奥义,这世上的好男人,只会在最爱的人面前,表现出最不正经的一面

  这种特质,和年龄阅历无关,只和爱情有关

  有个朋友给我分享过她和男朋友故事,说一开始她一点也不喜欢对方

  原因是她觉得对方真的太不正经了,每天油嘴滑舌的,还喜欢开一些有点过分的玩笑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类型!可问题是他很有毅力,怎么拒绝都不走。

  在她的描述中,那个男生真的有点“贱”到不行,各种死缠烂打很烦人。

  每天雷打不动的在微信上和她分享自己行程,找好玩段子发给她,还自动带入男朋友的角色关心她的衣食住行,土味情话也是张口就来,撩妹套路一个接一个的。

  她骂他说:“贱不贱啊,都说了不喜欢你了!”他却一点也不气,还说:“你可是我心目的未来老婆人选,贱点也要追到你,嘻嘻。”

  朋友觉得,他这么不正经的一个人肯定是那种见人就撩的,也不知道是谈过多少恋爱才能这么“经验丰富”!

  结果后来有一次聚会的时候,她发现这个男生和自己想的有点不一样。现场有很多女生,从头到尾他都没有主动和她们讲过话,而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竟有一种淡淡的疏离感。

  别的女生和他聊天,他也是很客气回应一下,一点都没有和自己聊天时候的“贱样”。

  她心里咯噔一下,一种莫名情绪心底泛开了。

  之后他再来撩,就没那么强硬了;再后来,他们在一起了,相处越多越觉得,自己真是选对人了。

  在外人面前,她男朋友完全就是“一本正经”的代名词,说一是一说二是二严肃的要死,但是在她面前,各种耍宝逗她开心

  一个大男人,愿意为了她的笑撒娇卖萌装可爱,或者是角色扮演讲单口相声,她说他们两几乎没有吵过架,每次她不高兴了,男朋友就会立马认怂道歉,一副“任凭领导处置”的样子

  她有时候给别人讲男朋友在家是什么样子,都没有人相信

  她说男朋友让她明白,原来一个男人爱你,就会完全的信任你,把自己最真实,最放松的一面表现出来。

  严肃的人不会永远严肃,他们只是没有找到值得自己不正经的人。

  同样的,一个男人真正的深情,不是鲜花游艇,也不是大餐珠宝,而是我愿意丢掉“面子”不要“里子”,只为了可以看到你开心的笑容

  林珊的老公也是一个很“不正经”的人,他的想法稀奇古怪脑洞大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所以他们的婚姻也充满了乐趣

  他们结婚三年后,有计划进行备孕,准备好了迎接新的小生命。

  很快林珊就怀孕了,老公很开心的发了朋友圈,说自己终于要做爸爸了,他们还一起看了小宝宝衣服摇篮早教书,做好了一切准备。

  但是生活好像总是会开玩笑,并且会在不经意间给你带来暴击。

  怀孕一个月后,林珊流产了,没有任何意外,就在很正常的一个周末下午,事情发生了。

  他们第一时间冲去医院,去检查了解情况医生遗憾的告诉他们,“怀孕初期流产的可能性本来就挺大的,再加上你的体质比较差,身材比较纤瘦,流产率比别人还要高一点。”

  尽管医生再三保证只要调理得当营养均衡,还是有机会再次受孕的,这件事情对林珊的打击还是很大,她辞掉工作每天呆在家里郁郁寡欢,打不起精神

  有一天她醒来发现老公没有去上班,而是闷头在打包行李,不知道要去哪里。

  过了一会,老公叫她一起出门,她很疲惫的说,“我没有心思去玩,算了吧。”

  她拗不过老公,还是被他拖出门上了车,本来以为只是出门散散心,结果到了机场,才知道这场旅行的目的地是她一直魂牵梦萦的摩洛哥!

  “你不用上班的吗??”“哈哈,我已经请了今年所有的年假!”

  “那签证??”,“想不到吧,摩洛哥上个月开放免签了!”

  飞机落地后,机场居然还有当地人接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一起住当地的民宿,手牵手蓝色建筑里穿梭,吃美味特色小吃,在沙漠里骑骆驼,在海边吹海风拍照。

  最让林珊觉得奇异的是,自己老公根本不会阿拉伯语,英语也不太行,可居然每天都能和当地人靠蹩脚的英语搭配肢体语言谈笑风生,所以想到哪里玩、到哪里下馆子畅通无阻。看着老公自信满满又手舞足蹈的样子,林珊觉得既滑稽骄傲

  在摩洛哥的每一天都很快乐,林珊这才发现,原来在她郁郁寡欢的日子里,老公已经默默地安排好了一切,带她圆了一个说走就走的梦。

  回国之后,林珊的心情好转,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她也明白,有爱的人在身边,任何事情都过的去。

  后来每次回忆起这段经历,她都觉得老公的行事风格也太“出人意料”了,以前只觉得他很不正经,现在才发现,原来他的爱那么靠谱,他的那份“不正经”都只体现爱自己这件事上。

  女人总是误以为自己想要和“老实人”结婚,稳重一点的婚姻才能更持久

  但是稳重不等同于“老实”,有时候,一成不变平淡也会让爱情变得更加索然无味,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既会让你觉得很安心,又会把最有趣的一面展现给你,像个毛头小子一样逗你开心。

  常有人问我,你觉得最美好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一直找不到最合适答案,也很少在身边遇到让我觉得足够拿来当模范的婚姻,直到我在网上看到一对可爱老夫妻视频

  这是两个快90岁的老人,但是奶奶抱怨”说,“我都89了,他还每天在我旁边说,你让我欲火焚身!”爷爷立马插嘴说,那是因为她太小气,都不让我碰。

  爷爷说,他认识奶奶80多年了,奶奶始终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看视频的时候,一直忍不住想笑,因为爷爷的贫嘴,又因为他们如此甜蜜的爱情。

  奶奶说,“约翰,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喜欢过其他男人!”

  爷爷回答,“这么巧,我这辈子也没有喜欢过其他男人。”

  我想,正是这份不正经和幽默感,才能支撑他们走过人生风风雨雨,经历大大小小的矛盾和摩擦。

  耍贫嘴的爷爷,真的超级可爱,也格外的迷人

  我想,一个男人最大的深情,就是对全世界客气,只对爱的人不正经。

  而一个女人最大的幸运,就是可以遇到一个愿意用一生诠释“不正经”的男人。

  Ps:欢迎评论聊聊

  你喜欢“不正经”的男人吗?

  算爱研习社视频免费看:

  有的姑娘出现就自带迷人光芒

  有的姑娘却湮没在人群中,普普通通。

  有的姑娘被当做“斩男女神”受男人追捧

  有的姑娘却常常被男生当成“好哥们称兄道弟

  为什么如此不同?差的不是颜值

  而是这四个方面,只要你看懂了,

  就能让男人为你神魂颠倒!

  扫码进入网站,加入算爱研习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