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中,女人一旦想跟你“划清界限”,自然会对你说这四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中,女人一旦想跟你“划清界限”,自然会对你说这四句话!

2018-08-02 11:46:21 来源:魔鬼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微信中,女人一旦想跟你“划清界限”,自然会对你说这四句话!

  心术测试揭开让你心跳加速的秘密喜欢个人,是藏不住的,不是从嘴巴里说出来,就是从眼睛里冒出来。不喜欢一个人,也是很难掩饰的,即使对你客客气气,假装亲切言语间的语气,也会让你感到疏离。微信天时总会有一些语句,不小心暴露出,她想和你“划清界限”。

第一,“看情况吧!”“到时候再说吧!”

  你想约她明天出去看电影,她说没时间,要加班。你问,那后天可以吗?她说后天和同事约好了不能反悔,你再问,那周末总有空吧!她说,到时候再说吧!就算再忙,看电影的时间总会有的,区别只在于,看电影的人,是不是她喜欢的。“到时候再说吧”就是拒绝的委婉语,她不能直接告诉你“我不想和你出去”只好含蓄地告诉你,视情况而定。所谓“视情况而定”就是“视心情而定”,如若心里没有你,再好的心情也不会想起你。所以,看到这样的语句,不要心存侥幸,认为自己还有机会,及时收手,就是对彼此最好的尊重

第二,“我觉得你人挺好的”

  对方亮出了“好人卡”,表示不愿和你再做纠缠。“人好”是一个含义广泛又模糊形容词,是找不出其他亮眼的优点,又碍于礼貌不得不赞美你的客套用语。你或许真的是个好人,你对她的生活体贴入微,做得一手好菜,但她找的不是保姆,也不是厨师。你可以在她情感受挫的时候安慰她两句,但她总不能和“知心姐姐结婚过日子。你能做的,或许仅此而已,但这些,貌似她的很多朋友都可以做到,那你的追求,又有什么优势呢?一旦你的热情给她造成了困扰,她会立马警戒,用这张“好人卡”将你拒之门外,让你早早打消念头

第三,“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不用麻烦你了”

  如果有可以任意“麻烦”的对象女人又何尝想要自己动手。“不用麻烦你了”重点不在于“不用麻烦”而是不想和你再有纠葛。她拒绝了你,可能转身就向另一个男人撒娇假装柔弱。是女汉子还是萌妹子,取决于在谁的身边。宁愿自己承担或者不辞辛劳再去麻烦别人都不想要和你再有联系言下之意彼此应该都已经懂的,只是看破不点破,给彼此留一个面子,避免以后偶然遇见还会尴尬

第四,“我现在有事情,有空再聊吧”

  这个语句不是绝对的,可能对方真的有事情要忙,只是出现次数多了,难免惹人怀疑。即使你已经挑了她下班的时间,你觉得她已经忙完了的时间,可还是感觉她有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处理不完的私事。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对方可能不是真的在忙,而是单纯地不想和你聊天而已。和不喜欢的人聊天,连敷衍都不愿意,即使无所事事,也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言语间的客气只是在告诉你“别再来找我,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人最讨人喜欢的样子,就是懂的适可而止,见好就收。当对方有意和你疏离,千万不要再死缠烂打此路不通换条路就好了。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一星期读本书您有128位好友已加入潮流发型君你离女神,就差一个漂亮的发型家居风水窍门帮您看风水,好运到你家美胸么么哒挺胸而立,做一个自信美女人女人要懂的那点事女孩子小秘密,你想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