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该如何机智应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该如何机智应对?

2018-11-20 22:17:09 作者:艾克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女生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该如何机智应对?

  ☞☞☞点击上面的“约会大师NEY”就可以关注我们!

  女生给你发好人卡的可能性有好几种:

  第一种,喜欢你,只是考验你的真诚,如果考验通过,那就可以在一起。

  第二种,感觉你还是有价值的,而这个价值暂时只合适当普通朋友,如果你更优秀了,或许还有在一起的机会

  那怎么判断属于哪种情况呢?

  如果你们认识很久了,她对你都非常了解了,而且你多次尝试和她暧昧互动,或者是表白,她还是老样子,那多半都是第二种情况。

  如果你跟她暧昧过,她表现出欲拒还迎的感觉,就是吊着你胃口的感觉,那就属于第一种情况。

  怎么应对呢?

  如果你属于第二种情况,那你要暂时忘记她,并且要抽出时间学习怎么穿衣打扮,怎么努力工作,怎么变得更会聊天,当你整体都变得更优秀后,再回来撩她,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

  只要你愿意去做,女神迟早会跟你在一起的,关键是你能坚持下来。

  如果你属于第一种情况,就比较好办了。

  你在和她聊天的时候,多给她一些生活上的关心,比如问她喜欢吃什么,多多叮嘱她要按时吃饭睡觉等等。

  多表达爱意也是可以的,比如对她说:“感觉一天比一天想你。”

  要想做好这些点,你的心态需要稳妥才行,因为有些女生即便很喜欢你,也会表现矜持或是抗拒的反应,这将会影响冷静的去和她互动。

  如果你遇到女生给你冷淡的反应,你可以这样想:“这女生还需要我给予更多的爱才会相信我。”

  当你以这种正念的方式看待事情时,你才能愉悦的做出良好行为

  鉴于你是小白,有些问题可能需要参考答案

  女:你真的喜欢我

  男:别人都说呼吸重要,而我要说的是,你也很重要。

  女:我觉得我们还是适合当朋友

  男:没事啊,反正我全能,又当亲爱的,又当哥们都行

  女:你跟很多女生都这样聊天的吧?

  男:吸引我的,我才会这样聊啊,重要的是,现在只愿被你吸引

  女:这些甜言蜜语跟别个去聊吧

  男:好啊,你给我几张看起来不一样的自拍,我试着和她们聊聊。得是好看的自拍啊

  面对第一种情况,有些女生只要你坚持一周左右的时间,她就会和你在一起,有些则需要好几个月,有的更久。其实一切的关键是看你有多喜欢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程度决定要坚持多久,毕竟顺从自己内心而追来的女生才是值得在一起的。

  最后总结下,你可以先根据我说讲到的方法判断属于哪种情况,然后根据情况对症下药,耐心地把事情做好,当事情都做到位了,你们自然会在一起。

  我是四年资深的情感大师艾克,我的宗旨是:实用高效,即使你不高不帅,也能让你轻松成为屈指可数撩妹大神

   

  如果你还想学会撩妹、脱单、恋爱,或是想解决一切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微信咨询我。

   

  想了解更多把妹干货

  ←请扫它

   今日份实战聊天 

  探探开场白

  涉及知识点

  1、通过细节赞美女生

  2、展示做饭价值

  3、展示工作价值

  现在微信改版了

  很多人和倪哥说找不到约会大师了

  其实只要把约会大师置顶就可以了

  只需4秒钟

  倪哥教你置顶约会大师Ne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