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营地夜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营地夜晚

2018-08-02 19:40:3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营地夜晚

  回到营地之后,我们开始生火了,这个我们里面没我,我就是闲人一个,没帮上什么忙,总之,费尽千辛万苦,在肾炎MM、陈珊MM、班长大人等的努力下,这个火终于生起来了,于是我们坐下来,开始玩老套的终极密码以及真心话大冒险。

  于是,出现了很多爆料以及好看画面,比如,某人的打电话事件,比如,某人对一颗木头深情表白,比如,某个人对某个人激情献吻,总之非常的精彩。当然,我们的快乐建立在班长大人和肾炎MM的痛苦上的,没有他们为我们的篝火添柴送风的努力,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繁荣发展,在此,我对他们表示深切感激崇高敬意

  忘了个小插曲,在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出现了三个陌生大哥,为我们送来了三棵松树柴火雪中送炭呀,其中一位大哥还给我们唱了“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很好很强大。然后呢,差不多11点30的时候我们就去睡觉了,在这里又得感谢李品同学,护送我们几个女同志千里迢迢去上厕所,不容易啊。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帐篷睡觉了,在这里又得感谢然哥奉献出来的一条毯子,其实这个毯子是奉献给跟我同帐篷的海妹同学的,我只是沾光而已,这条珍贵的毯子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夜晚睡得不是那么寒冷,当然也还是冷。睡在帐篷里,听着外面的风声人声瀑布声,感觉无比好,一点不好就是大概因为我没睡在睡垫上,那地面透上来的寒气可把我冷的,一晚上半梦半醒的到了早上,我被一阵拉帐篷的声音给惊醒了,看外面天色已亮。

  于是我就起来了,走出去一看,发现山里早晨的感觉太纯正了,不是一般的神清气爽看看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大家应该都还在睡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营地夜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