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往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往的生活

2018-08-03 21:14:54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往的生活

  游览,古往今来都是被人们所神往的生活方法,而草海,正是这样的当地,值得被记载和保藏。

  ​

  刚到草海时,微风拂面,路两旁的杨柳好像在向我招手,折腰迎接着我。不少游人在树下停步,有嬉戏的,有休息的,而摄影是他们仅有留住夸姣的方法。

  往里步行百十来步,便到了浮桥,悠悠然如绝世独立芳草青青,有水鸭藏在草底,好像有踏水行歌之感,也有细鱼漫游,雀跃以往。

  草海的美,一切都美得那么自然朴实而不造作。码头上有许多废弃的旧船,不失为一道靓丽风景,更添一抹亮色

  有游人停步于码头,彼此摄影纪念,记载下这一世的友情或许爱情,将韶光定格在那一会儿。

  风微微吹过,满眼都是欢喜。湖岸两头都是肥美的土地,远处有崇山峻岭,绵云蔽日,恍惚之间,像是有佳人飘临。

  向远处瞭望,层层浪云压过,看尽人间富贵水花跳出船弦,溅起朵朵水花,在阳光下,分外耀眼

  在海的止境许下一世愿望,待有重生之日,再回头看这一世情缘有情人执手相见,共同许下诺言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怀着真心

  放言高论,纵有天止境,苍然为而闭幕,谁许我三生桃花?即便万人对立,花落满庭,有你在的一瞬,便具有终身

  远方有梦有情怀,不管阴晴圆缺,不管梦与他乡,相伴到老才是游览的含义,终身都在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往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