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凉风阵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凉风阵阵

2020-09-14 08:15:4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凉风阵阵

  晚饭后在电建中学操场散步。隐约二三人,到得近处,原来退休的三位老师

  “我还以为谁呢,贵妇人”。其中一位杨老师撂下一句,走了。

  就是他,大约八年前路遇,“你怎么胖这样了”,窘得人无地自容

  人们渴望展现自我的美好现实的你,就是一面照得见内在的镜子,或胖或瘦,或雅或俗,舒展或者猥琐,自或者自卑,其实都是自己灵的镜像

  据说,胖,除了遗传、饮食内分泌因素,还有一个关键心理原因,就是恐惧。很多胖友,不愿意相信这个,愿从外在找理由,一直就减不下来,妙曼身材只属于别个,与自己无缘了……

  我和两位老教师继续在操场散步。突然一阵大风,继而远处有闪电王老师抓着我说,快快,咱们回,她长长的连衣裙在大风里舞者,她紧张,闪电雷鸣,各种建筑垃圾聚集在一处,商量好了,突然高飞,顿时灰尘铺面,她几乎是拽着我,快到家门口才告知,央视讲到闪电的危害种种,啊,原来如此!

  一回家,穿堂风很凉爽,送来了颗粒很大的灰尘,我正在收拾阵雨突降!站在凉台上看窗外,一棵树下,一小伙儿在踱着方步,看了一会才知是打电话很大了,地面流水哗哗,冒着的水花似乎很兴奋,很快雨停了,水花渐渐平静了、消隐了,向空中一望,一轮圆月默默凝视大地刚刚发生的这一场风,一阵雨,一气儿的电闪雷鸣,会说些什么呢?

  自七月初那三天桑拿天后,老天照顾我们天尽管很热,一到夜里就有凉风阵阵,睡个好觉是没有一点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凉风阵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