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入正轨 放眼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入正轨 放眼成长

2018-08-03 22:04:30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不知不觉,时间就过了将近一半,每一天都不一样孩子们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笑容,有不一样的姿态和不一样的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我们觉得我们每一天多姿多彩

  在这五天里,小朋友们认识了,互相都有了了解,看到不同年级不同年龄的他们玩在一块,感觉非常高兴欣慰孩子脸上的笑容,就是我们给他们带去欢乐温暖标志之一。经过这五天,我对小朋们也有所了解,他们有的活泼好动,有的乖巧文静,还有的调皮爱闹。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性格,都是他们的特点所在。调皮爱闹的小朋友可能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让我们更多地关注他们。

渐入正轨 放眼成长

  一大早朗诵课他们确实很调皮,可是还是会有认真可爱的孩子一直积极配合,可能年龄小的原因会有点躁动不安,但是还是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看到被老师纠错后积极的改正的良好态度

  今天还看到了小朋友们写在纸上对老师说的话,从他们的话中,可以看到小朋友们对于我们这些志愿者老师非常地喜欢,我们让他们学会了很多东西。他们的纯真发自内心的话让我感到非常感动。小朋友们还把自己折的纸送给我们作为感谢

  在这五天里,我感受到我们队伍越来越团结,无论是从不同组别之间的交流还是不同组别之间的合作,我们都越来越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我相信,经过三下乡后,我们队伍中的每一个成员都会成长许多。

  彭琳清/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渐入正轨 放眼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