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友情

2018-08-03 22:39:08 作者:陈小宙 来源:陈小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忆,友情

  沐语之夏在心垌一中的这短短的十天里,大家都离不开彼此之间的帮忙和照顾。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队友们,是她们给我鼓励,给我信心,给我勇气,让我成长

  我清楚记得刚来新垌一中的第一天,队长带我们熟悉这边的环境烈日当空,可我们依旧向前行欣赏学校的一花一树,一草一木,再到学校的周边环境,有延绵不绝的大山,有巧小齐全超市

  这里的蚊子居多,并且喜欢“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们,我们属于外来物种,它们对我们甚是喜爱,所以我要挂蚊帐,要喷花露水。但是宿舍的上床只有两个钩,要想成功地挂蚊帐着实不易。我庆幸我的队友,是她给了我一条绳子,让我挂上了蚊帐,在这十天中得以舒适地入眠。

  我的教学科目化学初三的教学模式初二的不一样,化学课程一般都是连续上三节以上,我的教案准备不够充分,我庆幸我的队友带了电脑,我们一起来准备化学教案。因为课程繁多,我们需要合作互助,我的队友帮我拉课件,帮老师代班上课,我们一起旁听优秀的老师上课,一起认真讨论教学方法

  我还要感谢后勤组的队友们,晚上的饭后糖水真是甜到了心坎里。谢谢你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感谢遇见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