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8-08-04 13:37:24 作者:黯~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5日晚上,“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于乌石镇潭朗村文艺广场成功开展“签约梦想,七月上演”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有洪玉存书记、陈海浪主任、潭朗小学校长梁宗海。“七月上”社会实践全体队员、潭朗小学学生部分学生家长村民

  伴随着激情音乐的响起,充满青春活力的学生以一首名为《爱的主打歌》的健美操完美开场,结束后,她们高喊“不负青春不负卿”,瞬间点燃了会场气氛。过后,由帅气美丽的四位主持人隆重宣布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并欢迎洪玉存书记和陈海浪主任上台为大家致辞。书记和主任的在简单的发言中对“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队员们在本次下乡中的优秀表现。然后,队长陈彩华代表“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为潭朗小学和潭朗村村委赠送牌匾,感谢村委、学校对其队伍工作支持。过后精彩节目便正式开始了。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乐器串烧、小组合唱小品街舞串烧等节目一一上演。其中小组合唱歌声悠悠,优雅动人;街舞串烧由队员的《havana》、男女劲舞、学生的《海草舞》和街舞组成,曲风多变,时而妖娆多姿,时而俏皮可爱,时而酷炫跳动,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观众们都鼓掌叫好。最精彩的节目莫过于武术表演,一个个身穿金黄炮的学生威风凛凛的站在舞台上,伴随着音乐旋律,学生们摆好姿势,出拳有力掷地有声,家长们看了都觉得酷炫级了,末了,还有精彩的凌空踢板表演,一块块木板在学生们的各式招式下变成碎片,横踢、下劈、旋踢……观众们都看得热血沸腾,纷纷鼓掌应和。

  压轴表演是由全体队员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温情歌曲唱出了大家的相聚之美,唱吁青春自由,珍爱师生情谊,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这次的文艺汇演顺利闭幕。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宣告“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