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总是爱得毫无保留,却也不肯认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总是爱得毫无保留,却也不肯认错

2022-04-24 03:04:36 作者:别人家的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女生,总是爱得毫无保留,却也不肯认错

  全球异地恋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的真情实感!

  微博:异地恋情侣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你是异地恋吗?

  我想把你和ta的故事

  记录在【异地日记】栏目里

  —— 所有的爱情都是命中注定(你的小可爱) ——

  我跟他相识很奇妙,是因为一个软件,一个小玩笑,大概谁都没有想到,会爱上彼此吧。没有认识他以前,男人对我来讲就是一个结婚对象,一直认为没有爱情,也可以跟一个陌生人共度余生,认识他之后,余生我只想跟他一起走。

  我们现在是网恋加异地恋,相距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下一段恋爱会是这样的开始。讲真的,他做的远没有身边追求者的好,但我就是爱他,身边朋友都觉得我们的爱情不现实,劝我们分手,我犹豫过,但舍不得,只想跟他共同经历所有的风风雨雨,一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我想每一个爱过的女孩应该都明白这种感觉,爱一个人爱的毫无保留。其实我不懂爱,二十多年来,在他之前我也谈过很多次恋爱,但是没有一个男生能够给我这样的感觉—踏实的安全感,让你只想跟他共度余生。

  与他相识的每一天,我既幸福甜蜜,又很不安,我知道在他身边围绕着很多追求者,我一直问他,到底喜欢我哪一点,他自己也讲不明白,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命中注定让我们相遇、相爱。

  不安全感应该是每一个女孩在恋爱中都有的感觉。他很优秀,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但爱情本来就无法预测,我们也有争吵,本身我自己的脾气就很臭,生起气来,什么都顾不上,也不是一个肯低头的人,但为了他,我愿意低头,其实大多的吵闹都是我的无理取闹,明明很小的事情,我总是跟他闹,不愿意承认自己做错了。

  他不善表达自己,总是习惯自己去背负一切,心疼他,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去帮他分担,大概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爱他,默默支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明明我们只认识了短短三个月,但我觉得我已经认识他很久了,余生,我只愿跟他一起走,跟他携手到白头,不管未来的路有多艰难,希望能共同经历,欣赏路上的每一段风景!

  ——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对不起——

  前几天和男朋友因为一件小事儿吵架,微信各种撂狠话,说好两个人周末各忙各的不联系冷静一下。在我一边儿赌气的取消了他的置顶,一边儿把微信截图发给各种闺蜜吐槽的时候,男朋友给我打了个电话。

  看到来电,我就已经原谅他了,但还打算着虚张声势再装装高冷。接起电话,男朋友一改之前理直气壮的调调,结结巴巴的说了一串儿软话,”我我…我错了“,”我应该对你…更有耐耐耐心一点儿“,”我……“

  我问他是不是赌气去喝酒了,说话都飘飘乎乎的。他流利了一些儿,但还是很结巴的说,”我没喝酒,我很清醒,就是这些话说说说出来,实…在不太容易“,当时我整颗心都化掉了。

  我们俩都是那种自尊心比天大的人,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明白说出这样一番话需要的爱和勇气。这份感觉好像和异地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也谈不上多么和谐和温馨,但是每每想起这通电话,想起结巴的他,我都会重新坚定,和他永远一直走下去的信心。

  对我而言,那些所谓的惊喜和甜蜜,真的比不上僵持不下时的一句“对不起”来的值得珍惜。

  ——如何投稿?——

  投稿类型:

  1、形式不限,可文字、可图片、可视频等!(文字类字数800字以内,可配上你们的照片)

  2、内容故事性好,可读性强,文笔好和见解独到会进行单独发表(字数800字以上)

  3、需要插播音乐可以在邮件中注明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  

  邮件标题:XX(笔名):XXXX(文章标题)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前请三思,一旦发表就不能因为任何理由要求我删除。

  2、分手挽回,吵架道歉的内容请勿投稿,毕竟分手了你们已经不是情侣关系,擅自发布对方的照片也算是侵犯对方的肖像权了!

  3、每期会收录3人左右,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发表!

  上期精彩文章:

  老公不懂喂夜奶有多累,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