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收获一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收获一点点

2018-08-04 19:30:25 作者:陈丹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终于迎来了下乡开班仪式,早上大家一早就起来忙活了,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最感慨的就是辛苦熬夜制作幕布设计小伙伴们,虽然刚开始经过几个小时努力制作的字幕成功,但大家都没有放弃,为了有一个完美的仪式效果,仍然熬夜重新制作,真心想为大家点赞。

  仪式顺利举行,我们迎来了村和镇的各位领导,大家对我们支教教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在他们的感人肺腑的发言中我也深深感受到了领导们对学生教育重视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效果。

每天收获一点点

  午休过后我们外联组便出发去镇上拉赞助。意料之中,拉赞助是比较困难的,走访一家又一家店,有饮品店、婚纱店、婴儿用品店、假日酒店……都是无功而返,我们的队员都泄气了。正准备回去之时,试了最后一家婚纱店,在我们的诚心的解说之下,老板也向我们表示了合作的意向,这出乎我们的意料,更多的是欣喜若狂说明我们一天的工作没有白费,我们成功的为队伍带回了福利,这是值得庆贺,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信心相信我们过后会有更多的收获,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收获一点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