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听到自己的心在哭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听到自己的心在哭泣

2018-08-04 20:05:1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听到自己的心在哭泣

  虽然我无法确定这段插曲与这个艺术表演联系在哪里,但就是无法抑制住内心的骚动,不禁热泪盈眶!我想旁边那些老外看到就我们两个在那流泪会不会觉得有些奇怪

  整个表演从头到尾, 我却不了解鸭子的真正含义保家卫国么?还是什么? 不懂, 不过看完后还是很振奋,就我个人的了解,整个故事是这样的,不,不该称之为故事,应该算是, 只不过以舞蹈艺术形式体现:活在现今的我们是十分的幸运的,不用跟过去的人那样去,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当然是跟过去比起来,凡事看来都似乎是理所应当,很多人都觉得生活就是如此,也应该如此的!

  对我来说,不仅如此,当代人似乎少了一种精髓爱国主义精髓,不是指每个人,但确实有一部分人的爱国主义思想没有过去那么浓厚了,为此我感到惭愧,因为前段时间人格确实有些许扭曲了,觉得个人利益至上了,丝毫没想到祖国,不是说我有做了什么违背国家,违背国家利益的事情,只是不该把私利看那么重,不该觉得做人就是为了赚钱.

  不该觉得赚大钱就能体现一个人的价值,生活的乐趣远在赚钱之上,生命意义也并非是为了赚钱,生命该是体现一个人的价值,而体现一个人的价值并非表现在这个人拥有多少财产--金钱,由此我发现自己似乎把一些物质上的东西看得过重了,又或者把感情看得太重了!

  目前的我很矛盾,似乎无法找到一个平衡点,这似乎是现今社会的一个悲哀,大部分人都是自私的,不该如此的,却又无法阻止,也许狮子座的人更容易自己的当神,当救世主! 嗬嗬,我听到自己的心在哭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