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首诗歌,一种思念——扬帆启航诗歌朗诵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首诗歌,一种思念——扬帆启航诗歌朗诵比赛

2018-08-04 23:05:44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诵明月之诗,歌窈窕之章。

  今天我们在大班举办了诗歌朗诵比赛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小老师们也提前画好了板报,做好了PPT。

一首诗歌,一种思念——扬帆启航诗歌朗诵比赛

  一大早同学们就整理好着装,拿着诗歌稿子主持人简单而不失风范的开场后,同学们热情高昂,迫不及待。第一组是几位小女孩组成的小队,诵读了一片《断章》,第二组的小队也不甘示弱,朗诵了《妈妈的爱》。

  小时候

  妈妈的爱藏在怀抱

  抱着它,暖暖

  上学后

  妈妈的爱藏在书包

  背着它,沉甸甸的

  ……

  现场配上纯音乐,同学们都表现得很不错声情并茂

  我内心有被深深打动到。可能离家许久,想起我的母亲,这几个月忙于各种事,都没有回家探望过我的家人了,加上平时自己疏忽,也没有打几个电话回去,确实也忽略了我的家人,甚是愧对我的母亲。况且在实践队进行实践也有十来天了,对家的思念更加深切

  忽想起那天,因为半个月没和家人联系过,那天我母亲微信发了几条语音给我,恰好我那几天因为其他事情心情而稍有低落,打开语音的那一刻,听到了我母亲的声音,我瞬间泪崩。

  没有哪一种声音,比听到最爱的人对自己的关怀与思念更加温暖

  今天听到同学们的对母亲赞扬的诗歌朗诵,感觉是他们给我上了一节课,一节关于爱的课堂

  一首诗歌,一种思念

  卢柳茜/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