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减肥难度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减肥难度排行榜

2018-08-05 20:02:05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大学减肥难度排行榜

  文 | 雅璃

  这个时代不像唐朝,以肥为美。现在不管是男的女的,长了点肉就扬言要减肥。

  有人说,大学时候是最适合减肥的,因为有时间

  这不,我一好朋友就趁着暑假,宁愿不吃都得瘦下来。

  然而,以下这些学校,减肥还真是件有难度事情

  美食街类大学

    难度系数★★★

  肥胖真是会呼吸的痛

  有些大学,不管校内校外都有一堆好吃的,特色美食、地方小吃一应俱全食堂饭菜香味在校道都能闻到。

  不得不摸着肚子借问,减肥是个什么东西

  之前去朋友学校玩,从她学校过一条小马路便能到对面的美食街,那边吃喝玩乐啥都有,韩式烤肉、石锅鱼什么的更是少不了

  学校有这么一处好地方,让吃货还怎么减肥?

  恐怕是舍友的一句“宵夜去”,就能轻易打破减肥计划

  民以食为天,但美食街类的大学,对吃不胖的人来说是福音,对爱吃的胖子来说就是拒绝不了的噩梦,看着不能吃实在是会呼吸的痛。

  身为一个喝水都会胖的吃货,如果我学校附近有美食街,真是恨不得能回炉重造。

  烹饪类大学

    难度系数:★★★★☆

  拼命祈祷能狂吃不胖

  一个人肥胖,大部分原因来自于管不住自己的嘴,总是吃太多。

  然而在致力于研究美食的烹饪类专业,请问面对那么多好吃的,吃货能受得了吗?

  还不是高喊着“吃饱了再减肥”的口号,先吃为快。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烹饪时油烟大,也还得试味试菜什么的吧!日积月累,你说减肥难不难?看一眼厨师身材就知道了。

  “姐,看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吧!”这句广告词是否有些耳熟?

  因为嫁给一个厨师能养好你的胃,所以产生了这个广告创意

  其实仔细想想也是,你在烹饪类大学里找男女朋友,另一半那么会做菜,恨不得把你养得更肥,还怎么减肥?

  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吃和肥是划等号的,真羡慕那些狂吃不胖的人。

  建工类大学

   难度系数:

  踩中太多发胖的雷区

  为什么说建工类大学的同学减肥有难度呢?

  首先,建工的同学比较忙,光画图什么的就耗费好长时间,而且总是坐着画图,臀部坐大了、大腿都坐粗了,也没空多走走,这还怎么想着减肥,对吧!

  其次,很多时候他们会熬夜、甚至是通宵画图赶作业。熬夜容易发胖,这是早就传开了的常识,长此以往,他们的减肥难度确实挺大。

  还有,如果画图画太晚,饿得受不了,总得点点宵夜吃,宵夜对胖子来说无疑是增重的强效剂。

  这样的生活,应该说能保持体重不错了吧!

  做建工的学生可能会产生这种情况,明面上说着想减肥,却在无意间让自己踩中了发胖的雷区。

  尼姑”类大学

   难度系数:★★★☆

  只能说压根没有动力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学校,很多人就会下意识的觉得形象没那么重要自然就少了减肥的动力,可能前一天说减肥,第二天就泄气了。

  别说女子学校,就拿文科专业来说,全班寥寥无几男生,瘦下来打扮给谁看?

  处在这样的环境,给自己灌输着这种观念,就会把减肥事宜一拖再拖,难度自然越来越大。

  异性的吸引能让人有减肥的动力,这个并非是空穴来风言论

  有多少女生,因为喜欢的人或者男朋友,想要变漂亮努力减肥瘦了下来。

  我一个老同学就是这样,之前怎么都瘦不下来,为了男朋友狂减肥终于有了成果,实在令我们只能对她直呼“佩服佩服”!

  有时候,减肥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个信念

  之前抖音刷过一个搞笑视频,“视频为证,我这个月一定要瘦十斤,瘦不下来,我就下个月再发一次。”

  看了以后确实是挺想笑的,但无疑这也侧面反映了减肥的难度和许多人喜欢找借口,难以坚持到底的普遍现象

  作为偏胖的大学生,既然决定要减肥,就该坚持到底,那也算是做成功了一件大难事

  但是,记住千万不要为了减肥伤了自己身体

  还有别有点肉就嚷嚷自己要减肥,偏胖的才需要减肥,几十斤的不需要,没必要把自己变成木柴一般。

  减肥是为了取悦自己,让自己更自信,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如果不介意,微胖也是很可爱的。

  *作者:雅璃,土生土长的广东女汉子,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内心情感倾诉者和倾听者,写的文字可能一不小心触动你的心。个人公众号:倾心谜宫,等你来撩。本文首发于大学生时光(ID:fzdx999)。转载请联系后台

  一周热门文章

16岁未婚先孕:性无知有什么可骄傲的?穿女装的男大学生爸妈看见了我藏在包里的验孕棒大学情侣对性的误解,你中了几条?“那个被父母逼死的大学生”

  谈恋爱,最重要的是尺寸问题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