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生活琐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生活琐事

2018-08-05 21:00:05 作者:许家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生活琐事

  来到这里几天了,不管这里的生活条件如何,这些我都已经适应了。老实说,在这里三下乡的条件算是好的了。人生活在世上,总会有其它烦恼的。在这里,我的烦恼便是蚊虫了。

  我们三下乡的地点是在农村,在农村里绿色植物比较多的,也因此蚊子,蚊虫什么的也多。更糟糕的是我买的能止痒驱蚊的东西也不管用了。刚来的时候还好,没有什么蚊子,我以为接下来几天里也会如此,然而理想丰满现实骨感,我几乎每天都会被蚊虫叮几个红红的疹子。

  每天晚上都跟这些蚊虫做斗争,搞得我连睡觉都睡不好,每天都没什么精神。还有便是在其它有草的地方,就站一小会儿,总有蚊子咬我,我都全副武装了,全身都喷满了花露水了,难道我的血液就如此吸引它们吗?更悲催的是,它们咬的疹子不但涂药很难消下去,而且又痒又痛的,让人好难受。一只蚊子真的能让人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没有了。

  昨天晚上就被叮了一个包,都肿了,现在也还没好。当然,被蚊子骚扰的人不止我一个,真心感到累啊!

  不过,为了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我们还是会想方设法地去克服这些的。尽管每天很累,但我们仍然要打起精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生活琐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