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菲又怀孕了?被吐槽三个孩子三个爹,谢霆锋霸气回应却成了笑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菲又怀孕了?被吐槽三个孩子三个爹,谢霆锋霸气回应却成了笑柄

2018-08-05 21:06:32 来源:教你驾驭男人 阅读:载入中…

王菲又怀孕了?被吐槽三个孩子三个爹,谢霆锋霸气回应却成了笑柄

  自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复合之后,网络上关于两人的传闻一直都非常多,近段时间又有网友爆料说,王菲又再一次怀孕了。

  王菲怀孕对于谢霆锋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目前两人的感情稳定,而且能够看到心爱的女人自己孕育子嗣,想必谢霆锋的喜悦之情也是溢于言表

  不过当网友们得知王菲再次怀孕之后,有些网友就表示,王菲果然是一个极为传奇女人

  算上王菲如今怀孕的这个孩子,王菲的三个孩子总共有三个爹。

  这的确让网友们有些无可奈何

  想必网友们都清楚,王菲的第一任丈夫是窦唯,当年王菲为了追逐音乐梦想,不顾家族反对放弃了家族的庇护选择和窦唯开始北漂生活

  两人在北京那段日子的确非常的艰难困苦,住的房子几乎天天漏水,但是为了所谓的音乐梦想,王菲未曾放弃过。

  王菲和窦唯也曾有过一段极为恩爱的日子,随后王菲为窦唯生下的窦靖童,两人为了给孩子上户口,所以领了结婚证

  可是两人的这一段婚姻,最终还是因为各种客观原因而就此终结

  随后王菲回到了香港,开始不断的发展自己的演唱事业,并且认识了李亚鹏。

  很快王菲就与李亚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有很多人说王菲之所以选择李亚鹏,是因为在李亚鹏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初恋红豆影子

  可是两人的这段恋情和婚姻也并未维持很长时间,在王菲怀着李嫣的时候,王菲还曾多次抽烟,泡吧,酗酒,随后也是因为王菲如此不负责任,所以李嫣生下来就是兔唇。

  很快,王菲也与李亚鹏离婚

  而如今,王菲又再次和自己的小男友谢霆锋走到一起,虽然两人的感情也一路波折,但是目前两人的感情状况还是相当稳定的。

  而当谢霆锋得知王菲再次怀孕,并且怀的是自己的孩子之后,谢霆锋表示非常的欣喜,而且谢霆锋还说,不管王菲生多少个孩子,都是自己的孩子。

  谢霆锋的这一回应实在是让网友们极为无语,还有一些网友说:

  谢霆锋估计要因为这样的回应,而成为娱乐圈笑柄了。

  不过也有一些谢霆锋和王菲的粉丝表示:

  由此就可以看出谢霆锋对于王菲深刻的感情。

  然而大多数理智的网友都表示:

  虽然谢霆锋和王菲两人的爱情值得祝福,两人的孩子出生也无可厚非,但是谢霆锋如此区别对待,实在是让人有些寒心

  因为谢霆锋对自己和张柏芝的两个孩子,似乎一直以来都有些不管不顾。你觉得呢?

  编辑:静喜喜  来源:网络

  今年热门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女神美胸技巧睡前这样趴,胸大了,肚子平了、越来越有女人味!懒人教您瘦肚子它是水果中的“药王”,吃1个顶10个苹果!三天瘦十斤!教你生理保养秘籍女人有没有打过胎,看这一处就知道!搭配师Lisa酱老婆情人穿一样裙子惊艳了所有人!教您学点做菜夏天这么吃,孩子个头蹿一蹿!这五种家常菜比钙片还强10倍!女人深夜伴读妻子出差回家,进门却被老公打一巴掌...小哒坐小哒的车,睡到你想睡得人!榴芒鹿我做过最流氓的事,就是写一些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