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亚鹏许晴宣布恋情? 网友: 当年的令狐冲终于娶到了任盈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李亚鹏许晴宣布恋情? 网友: 当年的令狐冲终于娶到了任盈盈!

2018-08-27 02:00:14 来源:社会学 阅读:载入中…

李亚鹏许晴宣布恋情? 网友: 当年的令狐冲终于娶到了任盈盈!

  李亚鹏不介意在节目中暴露真性情,甚至是撕掉公众固有的一些不甚光彩标签,正是李亚鹏心之所求。不管此前种种,李亚鹏呈现出的无疑是“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姿态。他选择审视过去,梳理自己人生,他也展望未来

  李亚鹏是一个精神世界丰富的人,对精神生活要求很高。作为演员,他的至情至性优雅从容,已经化为一种独特气质。李亚鹏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演艺事业并不顺风顺水,感情世界也是一波三折。他曾经电视荧幕上最受争议的男明星,他也曾经被误认为是借女星上位的小白脸,他背负着太多的舆论压力,然后他却依然保持一颗淡然的心。

  提到李亚鹏这个名字大家一时间应该想到的是王菲吧,当时他们俩的恋情却是在娱乐圈轰动一时,当时的他们两人在娱乐圈里也算是一对金童玉女了,但没想到生完孩子的王菲。

  又宣布和李亚鹏离婚,回到了谢霆锋的身边,而也就在前段时间,李亚鹏却传出了与女子暧昧照片,当时的王菲还在娱乐圈里回复:你不能娶她,这几个字当时还引起了网友轰动,而最近你要我们去向往爱情,但偏偏没想到女主竟然是公主病的她?

  许晴给人的印象温柔端庄,面带酒窝多了几分甜美;许晴版的任盈盈有点乖,端庄有余,邪魅不足;虽然演技不错,但偏大的年龄使她丧失了十八九岁的任盈盈该有的少女天真。成名之初便与陈凯歌、赵宝刚合作拍摄第三代导演*风绝笔,她的起点让许多人望尘莫及

  从任盈盈到*,出道二十年,本早可大红大紫,却不争不抢不领奖,以一种另类低调游走在聚光灯外缘。坚持纯粹的女少年,活在当下,给予自由

  笑傲江湖这部戏大家应该都看过吧,而且中最难忘的应该都是十多年前,李亚鹏饰演的令狐冲和许晴饰演的任盈盈,当时他们俩的默契度,在娱乐圈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也因为这部戏让当时的两个人的cp感特别的强,都纷纷表示两人能够成功的走在一起,但没成想李亚鹏却和王菲传出了爱情~

  而近期,李亚鹏又和许晴走到了一起,这条消息让网友们比较吃惊,在照片当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李亚鹏和许晴两人相处比较愉快举止比较亲密,两人难道要宣布恋情了吗?

  这条消息也出来,更让曾经看过那部戏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盼了20多年,终于要梦想成真了,令狐冲终于要迎娶任盈盈了!你期待他们两人走在一起么?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精彩推荐

  21天坚持塑形

  美妆护肤大全

  春节祝福大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