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支教:“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支教:“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8-08-06 05:57:23 作者:潘连娣 来源:潘连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于廉江市良垌镇土石小学开班仪式活动开始拉开了支教序幕校长、各班级同学以及整个队伍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校园里早已充满了孩子们欢呼声,伴着广播台散播出优美的“外婆的澎湖湾”歌声,一下子给我们带回到悠久美好的小学时代。接着,各班级同学排好队伍整齐地排在操场国旗前。整个活动由我们队伍庄为容主持,并由为容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对校长予以本次下乡支教支持重视感谢

三下乡支教:“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首先校长致辞发言,他表示,对在座各位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就像是我们小学的希望,带给我们孩子知识,像一个个大姐姐哥哥们给我们孩子引导。还称,孩子们代表着美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接着,由“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长容梓诺发言,表示了十分感激土石小学给予我们这次珍贵机会下乡支教,给予我们机会积极融入学校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我们来,不仅仅只是下乡了,而更加重要的是能够给孩子们的知识和欢乐,我们希望用10天的时间给我们土石小学的小朋友们留下的是知识,而给我们留下的是用一颗颗炽热心灵铸造出来的青春回忆。最后,依一到六年级顺序,每位队员自我介绍,向孩子们打开交流心扉,向孩子们介绍第二课堂兴趣课和艺术课,绘画科学朗诵舞蹈手语等多样化就希望给孩子带来的不一样体验。活动最后队伍祝愿“三下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