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一生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伴一生的情

2018-08-06 10:26:19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伴一生的情

  在特定的时刻地址,咱们相遇、了解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只是咱们的实在不会像神话里的如此富丽多彩,但是咱们在不断得到以前没有的东西的一同,都在渐渐的改动,缄默沉静或许猖狂,只是对待实际态度不同。所以咱们成为不相同的咱们,生长道路上是没有得到和失掉的,由于改动,咱们了解更多人又远离更多人。

  以前的我无法承受这个实际,总觉得事情不会是这样的,咱们永久没有远离。但是我也知道这不是件简单的事,而咱们也底子无需哭泣,就像那段话:人就是这样的,在终身中,不停地把自己地心一片片撕下来,给爱你的人。所以,一旦生命完结的时刻降临,你会挂念你的每一片心,而不肯脱离尘世

  走到最后,咱们的眼睛会再一次看到本来实在的全部。挂念的人真的无需挂在嘴边,只需想到有很多人期望自己日子的是高兴的,咱们就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活。但是事实上高兴的事总是简单遗忘的,而难过的事却总是难忘。这是不行避免的,咱们都是这样的,他人都能像什么都没有发作相同。我也可以的,你也可以,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需尽力过就没有遗憾

  挂念是一份十分美,十分纠缠情愫;挂念也一份十分无依的凄凉;是几分衣带渐宽终不悔,是几分不行解说的愚。不在时挂念只是刻薄的刺痛。我分不清,现在的好是否也意味着将来就会不变,我只要等候时刻的考验,我知道,你在寻我,在苍茫世界,浩浩人海,寻我,好像我寻你相同。

  假如没有挂念,爱情怎能具有回味悠长深入内涵?假如没有挂念,你怎能把对恋人的爱表现细致入微鲜花是情,拥吻是爱,怀念是恋,而挂念则是设身处地为恋人作出贡献。许多时分,挂念,绝非鲜花的浪漫和拥吻的纠缠,但挂念是一对恋人走入家庭钥匙。它预示着你们的爱情之树,行将萌发出新的枝杈,行将凝结成鲜美果实

  我会和你一同面临日子赋予咱们的全部伤痛,我要让你的日子终身充满清风花香,偶然做轻盈闲散安逸。坐在角落里,你的乌发垂到我脸上,再一次握紧你的手,相对无语,要说的话都写在眼睛里了,朔风萧条时节,我的一切祝愿都化成一节节枕木,托着你,载着你。追着你伴你去远方。感谢你把信赖给我,让我的生命因你的美丽而美丽。

  并非贪恋共处时的欢娱,也不是描画未来虚幻美梦,只是只是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在一个悠远而陌生的当地,和你有着一同的情愫。共通的愿望,不过想握您的手。和您一同去赶看一场电影,静静倾听一只曲子,相拥旋舞;然后四目交代浅浅一笑。

  每天都在对您的怀念中睡去,又在对您的等待中醒来,我眼中的蔚蓝,会让你无法躲避阳光夜莺飞雪忧伤。我眼中的蔚蓝,会让你习惯在一切的时光下,体会春天……

  走进人生,便走进了挂念,挂念是美丽的,也是苦楚的。

  挂念是春天美丽动人的鲜花;挂念是夏天阵阵清凉微风;挂念是秋天满园累累的果实;挂念是冬夜悄然飘舞的雪花

  挂念是人生的符号,挂念是心灵的奇芭。具有挂念,便具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悔的七彩年月。挂念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琼浆玉液,挂念是一朵萦思绕怀的五彩祥云,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挂念是人之间最宝贵情感,挂念是慷慨的给予和忘我的贡献,是深深的祝愿与默默的祈求,它不近名利、不含虚伪,挂念是一种情感的交织;挂念是一种心灵的维系;挂念是一份浓郁的怀念。

  挂念是夜夜珠泪枕上落的悲;挂念是停杯投箸不能食的蠢;挂念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挂念是菱花镜里描述瘦的痴;挂念是望眼欲穿不思归的愚;挂念是是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傻。

  挂念一个人,你会忆起昔日彼此共处时的温馨;忆起与之挽臂徜徉、同歌轻唱的高兴;忆起孤寂时他尽心陪同;忆起苦楚时他耐性的劝导;忆起失落时他温暖话语;忆起伴嘴后他悔痛的内疚;忆起你哭泣时他的失措错愕;忆起你固执时他的大度宽恕;忆起你烦心时他幽默笑话;忆起你狡猾时他朗朗的笑声

  挂念一个人,你会为其乐而乐,为其忧而忧,你更会从心底滋生许多莫名惆怅。你会惦着他的衣食住行;你会重视他的喜怒哀乐;你会介意他的一颦一笑;你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你会为得不到他的音讯愁肠百结;你会为不能和他长相守而寝食难安;你会为那悠悠想念坐立不宁;你会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

  一份挂念,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挂念,填补了心里深处的虚空分手的时刻越久,离别的间隔越远,挂念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挂念,孤寂行进的路上便有了欣喜精神伴侣,有了他人对你的挂念,平平无奇的年月就多了美好满意和美丽的景色。一个普通的日子,或许一段极为平平的阅历,能使挂念慨叹无限。深深的挂念,像一根长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伴一生的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