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几句话,写给太重感情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几句话,写给太重感情的你

2018-04-30 17:15:18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几句话,写给太重感情的你

  上周有个朋友跟我抱怨道:「太重感情自己过得好累。总是想着别人,为别人考虑结果别人要么不领情,要么就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自己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

  其实我也感同身受

  生活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很冷漠,有的人很热情;有的人利用你的同情,有的人珍惜你的善良

  重感情的人,就像可爱天使,他们都有这样的特点

  确定了的感情,就不会随便放弃,常主动出击;

  喜欢推己及人,很重视别人的感受,忽略自己;

  常常故作坚强,明明心里很难过了却假装开心

  总是放不下往事特别是那些悲伤灰暗的回忆

  好了伤疤忘了疼,别人给一点温暖感激涕零;

  心甘情愿一味付出,没想过回报,没想过索取;

  珍惜感情,始终都把你爱和爱你的人放在心上。

  但关心则乱,你把一个人、一份感情看得太重,反而容易胡思乱想、脆弱不堪、敏感多疑。所以,若你过于重感情,请记住这三点:

  1. 感情不能只是一方的傻傻付出,必须是两人的相互努力,不要在机场等一艘船。爱,只要留给那些理解你、关心你、珍惜你的人。你既然重感情,那就也和重感情的人在一起,彼此珍惜会更幸福

  2. 凡事都有个度,感情也是。太看重一份感情,给自己、给对方都会制造很多压力对待一份感情,应该懂得适当流出一些空间理性远比感性更好。

  3. 在感情中,不要丢掉自己的原则有些事情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对于那些错误的事,即使你再重感情,也不要跟着犯错。

  我觉得最理想的感情是这样:「如果有天我结婚了,不是因为年纪大了,不是因为他很有钱,也不是因为父母逼婚,而仅仅是因为我们爱着对方。」

  重感情的人,很幸福很辛苦幸福的是你心有所属,对方只要给你一个深情眼神,一句关心的问候,就能让你备受鼓舞;辛苦的是,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你经常在付出,一直考虑别人,自己却容易吃亏受伤。

  人生,没有多的时间遗憾想爱就去爱吧,不要还没开始就怕受伤。只有先开始,才能好看清对方值不值得你去爱,你的爱很宝贵,一旦发现对方并不珍惜你的好,那么早点放手对谁都好。

  其实,谁都渴望能有一份真情感,渴望拥有一个懂自己的伴。重感情的人很有魅力,因为他们善解人意充满温暖,他们敢爱敢付出,认定的感情就不轻易放弃。

  余生,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有那么一个人,既能惊艳你的时光,也能温柔你的岁月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爱自己的女人都关注了我。每天下午5点,和你不见不散。

  · 好文推荐 ·

  (点我)与其富养女儿,不如先富养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