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艳之喜,令人回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惊艳之喜,令人回味

2018-08-06 19:34:32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载入中…

惊艳之喜,令人回味

  今晚,我们很快吃过晚饭,都在新闻稿而做,准备同时也在分享着当天所发生点点滴滴。今天发生的事情很多都是开心的。以至于谈论的时候情绪比较高涨。都在谈论学生热情或者好动,无一不让我们感到兴奋。今晚还有另外一个小福利就是有绿豆糖水作为我们的宵夜。这也是令我们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了。吃过晚饭后,当天做饭的小伙伴就放绿豆进去煮了,等我们洗完澡出来,阵阵的香味就飘进了我们的嗅觉中,真是令人口水直流啊!不过,糖水还没有煲好,我们开会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准时八点的例会如期举行。各小组组长汇报当天的情况,或者给出一些相关的建议。在会议中,我们不断分享着我们的感受。每到后勤组的队员发言,我们总会更兴奋一些。因为每天都要去买菜,所以男生必不可少的。我们的大家长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后,我们的会议顺利结束了。

  我组长说让我尝试一下写推文,所以我在组长的帮助下写着推文,发现原来推文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复杂简单需要的是耐心和时间,在组长的帮助下,推文已完成了四分之三,由于天色已晚,为了明天的教学,我们道别后就回去睡觉了。

  撰蔡玉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