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寒招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寒招心得

2021-02-25 11:50:12 作者:李锦秋 来源:李锦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寒招心得

 

  我是一名就读于岭南师范学院的大二学生,高中毕业于德庆县香山中学,在寒假来临之际,我和几名均毕业于香山中学的同学组成了一支寒招队伍,“情寄香山,相约岭师”是我们队伍的口号,同时也是我们公众号的名称。

  我们这支队伍通过了岭南师范学院招生办的队长试讲、寒招培训等环节成为了一支官方的队伍。每一次的寒招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疫情和去年一样打破了我们回母校回访进行寒招宣传的活动计划,经过我们队伍九位队员的讨论,我们最终选择采取进行线上寒招活动的方案,首先我们建立了“情系香山,相约岭师”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在其发布了有关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推文以及有关高考知识点总结的推文,其次我们还发布了教育局的通知,不但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初步了解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学校历史、师资质量、校园环境等情况,还能够让他们通过我们的公众号及时知道教育局的消息,其次还让他们在寒假玩手机的时候能够兼顾学习。我们建立公众号后,我们通过联系高中的老师以及我们本地的大学生组织(德庆大学生联谊会)来宣传我们的公众号,后来我们为了方便解答师弟师妹们的疑问,我们还建立了“岭师咨询群”,在群里我们不但推荐了我们的公众号,让他们通过公众号的推文了解我们,而且还在群里为他们分享我们当年的备考经验,即使我们没有进行线下的面对面的宣讲活动,但是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把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百年师范的风貌介绍给师弟师妹们,还在他们备战高考过程中,分享了我们当年的备考经验以及为他们加油打气。在寒招过程中,我们不仅为大学的宣传工作出了一份微薄之力,而且还帮助到了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在个人方面,不仅让我交到了新的同乡朋友,而且还在寒招过程中学习到了新的技能,如寒招培训、回访母校纪念品的DIY制作、后来采取线上活动中的公众号的运营、 推文的排版等环节无一不让我收获匪浅。在队伍筹备环节,我们队伍九位成员在前期筹备会议、讨论纪念品以及线下活动被取消后的计划等环节中,让我们学会了分工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通过这次寒假招生,我充分认识到了团体协作的重要性,也非常高兴自己在小队伍里面能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还结交到了新的朋友。在这次寒招活动中,我要感谢的人很多,感谢大学给我们这一个回访母校的机会,感谢队长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感谢高中母校的老师支持我们的线上宣传活动,因为是他们,我们的寒招活动才能得以顺利完成。最后,愿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考上理想的大学但是也更希望我们可以在秋意盎然的九月相约岭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寒招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