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之所动,且随风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之所动,且随风去吧

2018-08-06 22:01:05 作者:兮夜 阅读:载入中…

心之所动,且随风去吧

  ▲点击上方「四行书」关注我   每晚十点伴你入眠

  朋友最近离婚了,闹上法庭时候,她还能毫无波澜的列证去争取孩子,争取财产。但是结束后,她却在约我的饭局上哭的泣不成声

  想想人生最艰难的时候往往不是人最脆弱的时候。

  身处困境的时候,你来不及崩溃,就要被迫振作去面对更残忍现实。哪有什么时间埋怨命运和别人呢,光是维持正常生活,已经耗尽了你所有的脾气力气

  只有在一切看似渐渐恢复正常后,那些积压的情绪,才会一点点渗透出来,让假装坚强的我们瞬间崩溃。

  于是,很多时候,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些“发圈找不见”的小事,都能让刚刚释然的你,重新掩面哭泣。

  哪里是什么不够坚强呢,只是太多咽下的泪水,已经将心腌酿的太苦涩了。

  都说,人生,活得开心就好。可偏偏,“开心”是所有情绪中,最难得,最短暂的一种。

  若是无法高兴,就别再让自己看起来很开心了,那样的你,太令人心疼了。

  人生本就就诸多苦涩,那些求而不得的人,戳心伤肺的事,从现在开始,就让他们统统都随风去吧。

  主播丨绿腰

  封面图丨回复“86”即可保存

  ▼推荐阅读▼谁知我知你,我知你至深珍惜会为你吃醋的人遗憾,何尝不是一种岁月的成全(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感谢你的到来

  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期待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

  余生本不长,好好走一场

  喜欢这篇文章,就赏个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