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是很较真,不是彻底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是很较真,不是彻底放弃

2018-08-07 09:56:3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是很较真,不是彻底放弃

  尽管我很同意她的说法,可终究还是有些区别。被熟悉的人事物周而复始打磨销蚀,我的内心早已蠢蠢欲动,急欲找到发泄的出口。

  这才明了自己是个不够安分的人,我听见自己强烈心跳声,那是灵魂心底焦灼的呐喊疾呼——它难以忍受日渐枯萎。喜欢不停的充实自己,一直觉生命中有比赚钱重要事情,于是给自己报了短期课程学习班,从下星期开始就要把自己投入紧张打工兼学习中去。十分享受边阅读,边喝咖啡时刻梦想有个自己的咖啡馆,所以这次学习的内容还是和咖啡有关

  生命美好,对于我,绝对不仅仅是赚钱那么单调,或许一本书籍,或许一杯咖啡,或许一场电影,或许一次旅行,或许……都能使我的灵魂得到暂时的释放蛰伏,只是为了最终的涅磐!

  又是一个周末,在紧张了一周的工作学习之余做个整理。难得闲暇时光,绝对不能虚掷浪费

  入秋了,想来墨尔本的四季不够分明,冷的竟像寒冬。一个人过冬甚是孤单,一大早起床,洗脸刷牙,打开音乐,开始收拾房间。将穿过的衣服拿去洗,将一周所学作个总结

  调酒的学习过程要从对调酒的器皿酒杯,以及酒的品种历史分类开始了解。接下来就是品酒的过程,甜酸苦辣,个中滋味,犹如品味人生。尽管你会从很多调酒类书籍中看到制作过程,依样画胡,也能DIY,只是这样的cocktails少了样最重要的东西——灵魂。

  一向不喜欢任何肤浅的东西,探求本质这是我的性格造成的。所以,凡是很较真,不是彻底放弃,就是竭尽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