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身边的灵异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身边的灵异故事

2022-04-24 03:05:25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身边的灵异故事

  今天来给小星星们分享下几个真实的发生在苏娜身边人经历的“灵异小故事”,胆小者慎重下滑哟~

  壹

  我有个同学,今年开始常常在新疆出差,主要任务就是寻找比较便宜又好玩的旅游路线。上个月中旬,他落脚在一处农家乐大院,农家乐四周都是农田,离农家乐最近的人家也在一公里以外。

  我同学拍了些照片后,吃过饭后傍晚在附近散步,发现了一个摩托车头盔,很新,而且貌似某品牌,朋友以为是农家乐里的人不小心遗失,就捡了回来随便地放在门前的石蹲子上。

  然后点燃一根烟吸了起来,正当他吞云吐雾看夕阳无比舒适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大约只有三十厘米高的小人儿,先是向他做了个鬼脸,然后跳着从石蹲子上取了头盔戴在自己的头,很嚣张地从他面前走来走去。

  虽然这个生物很像人,但是他知道这绝对不是人,他嗷地一嗓子逃走,后来农家乐的人过来,并没有再找到他所说的那个头盔,当然更没有什么三十厘米高的小人儿。直到现在,我同学还因为高血压和心脏病,住在医院里。

  贰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农村还是依赖火炉取暖,北方人家几乎每家都有一个煤堆,讲究些的人家会建一个储煤的棚子。

  有一年冬天,二大爷家的煤棚进了一只白色的狐,二大爷的儿子立刻拿棍子要把它赶走,二大爷说大冬天的,这东西也怕冷,不要打,就让它在这儿过冬也好,但是他的儿子没听,还是将白狐打走,白狐的腿断了一根,在之后没有再来过二大爷家的煤棚。

  二大爷的儿子第二天就疯了,疯了整整一个冬天,疯状就是,忽然变得灵巧无比,可以直接跃上两米高的围墙,不知道冷热,大冬天在雪地里跑,而且喜欢晚上出门,吃面条直接从开水锅里捞,伤得再严重也不知道痛。

  叁

  再说个新疆的!新疆天山公路修好之前,也有一条路况不太好的秘密运输道路。有个跑运输的朋友,正好就是跑那条路,那时候那还是个学徒,就是跟在师父身边压车。

  大约是九七年的时候,有一次进入大山,半夜两点多的时候,司机已经累到不行,路况不好疲劳驾驶容易出事,所以建议休息一个小时。

  下车后观察,发现一面是山坡,一面是山沟,路就夹在中间,听到山坡后面人声鼎沸,师徒二人产生好奇心,爬上山坡看看,结果看到山的那边很多堪探工人,声势浩大,漫山遍野,目测足有几千人,工地之上灯火通明,热闹已及。朋友还和其中几人打招呼,说忙着呢!

  倒是经验丰富的师父立刻扯着朋友下了山,因这事,车子不能再往前开,怕出事,师徒二人缩在车里一夜未睡,第二天天亮之后再上去查看,发现山后还是山,一片荒草萋萋,除了羊吃草的痕迹,没有任何堪探过或者曾有人驻扎的痕迹。

  肆

  有个亲戚,爸爸在她六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大约在她十一岁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经常梦到她的爸爸,带到她一处地方,那处地方似乎是山坡后面,又感觉是沙地不长草,综合分析应该是一个不长草的土山坡。

  梦中她的爸爸总是指着山坡后面一个突起的土堆(坟墓),她听不到她爸爸的声音,但是感觉他正在告诉她,某个亲人就在这个坟里。

  后来朋友问妈妈,她妈妈说她的确还有一个亲姑姑,不过这个姑姑是她爸爸带着一起逃荒的时候,在半路嫁到一个人家了,地址就只有她爸爸知道。后来她爸爸去世后,这个姑姑就完全失联了,按照梦里的意思,恐怕已经不在了。

  伍

  师姐说她小时候居住在农村,最喜欢和邻居家的小孩们在一起玩。有一天,大约七八个小孩子聚在一起围着茶几打牌,小孩们最小的六七岁,最大的十二三岁,正玩得开心,然后从外面进来一个穿着军山庄的中年男人,然后他一屁股也坐在茶几边。

  大家都看到了,以为是谁家的大人,就没在乎,但是过了大约一分钟,忽然有个大些的孩子问,你们刚才看到有个穿着军绿色中山装的大人进来没?大家都说看到了,然后往那人坐下的地方看,还哪里有?

  最后忽然发现,这个人其实大家都不认识,也没有见他出去!孩子们不约而同害怕起来,然后一起惊叫着往门外冲,因为冲得太急,在门口还夹伤了两个。

  小星星们,有没有感到背后一丝凉意呢?大千世界就是如此神奇。如果你们喜欢这类灵异小故事,可以点赞留言告诉我,苏娜去帮大家搜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ID:asunaxiaowushi)

  end

  文 | asuna

  图 | 网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命理 | 一个好的伴侣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命理 | 结婚后遇到对的人,该不该离婚

  星盘 | 最恐怖的不是出轨和不爱了

  星盘 | 为什么你的爱情会败给际遇

  星盘 | 如何面对无疾而终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