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挽回率,3绝招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9%挽回率,3绝招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2022-04-24 03:05:32 作者:N团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99%挽回率,3绝招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

  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必有一段撕心裂肺的独白“我等过你,用了我的青春年华;我爱过你,用最初最真的心”。

  每当夜晚入睡,曾经陪伴着我、拥抱着我的那个他,早已不在身边,伸手环抱,结果却是空落落的失望,我可以接受现实后的分手,但我却接受不了我离开你后的感受,曾经深爱过,但最后当你走了,我再也没有最初的感觉和心动。

  回想过去,曾经的呢喃,“亲爱的,宝贝,晚安,我爱你”,脑海的浮音仿佛就在耳畔,亲切而温柔。

  你哭了,就像个孩子,你多么迫切想告诉那个他,你很想他,可是,你却无可奈何,他却不在身边,很多时候,那种无助于绝望,无能无力的感觉总是把你推向崩溃的边缘。

  或许,当时的争吵还萦绕在脑海,历历在目,本来只是为了让对方知道自己的错误,或者希望对方多照顾下自己的情绪,因为缺乏安全感,试图测试对方是否真的再爱自己,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他满口都是道理,口口声声指责我胡搅蛮缠。

  因为不理解,恨他的薄情,恨他的不理解,恨他太自以为是。但是感情维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因为错误的沟通方式,对于矛盾习惯性的回避,导致负面情绪不断挤压,最终有一天一发不可收拾,追悔莫及。

  APATHY

  WARM

   

  我们是N团,小鹿情感专业认证挽回团队,专注服务5年之久,服务上千名学员成功留住了真爱,而今年的内容只讲挽回中的重中之重,也就是重新联系后,第一次约会,把握好这次约会,重新撩拨他爱你的那个心弦,让他主动求你复合,重新在一起!把握好这个关键细节,挽回成功水到渠成。

  //一、约会的地点选择很重要?

  

  我相信,在你们重新联系之前必定会有断联,在这个过程中,双方互相给与喘息的时间,慢慢放下痛苦,慢慢想起对方的好,而当初浪漫美好的回忆在彼此失去之后逐渐萦绕在脑海,在我们的帮助和你的努力下,成功恢复联系之后,我们最需要把控的就是第一次见面的地点。

  最好选择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或者他对你表白,你接受他爱意的地方,这些地方会在对方心里贴上“第一次”的标签,再次约会选择这里,这是诚恳让对方感觉你愿意和他重新再一次展望幸福的诚恳。

  很多时候言语不如环境说的明白,这里也是怀起他对你们这段感情种种最初美好的回忆最佳地点,也是再一次关系的确定。

  想想当初他追求你,向你表白的地方,当时他一定很紧张,而你很羞涩,犹豫之后咬着嘴唇点头答应了,多浪漫啊,让他重新想你,你是否还会依然履行你的诺言,说好了要爱我一辈子,不分离!

  当对方因为熟悉的环境重新被勾起回忆,心软,他必定会承认自己的错误,满怀爱怜之心温柔的望着你,仿佛昨日争吵早已烟消云散,一切都是重新新的开始。

   

  //二、精心的妆容,惊艳的形象?

  女性善于听觉,爱幻想;而男性善于视觉,更容易被你的外在形象所撩拨。美好的感受都会带来美好的结果,就像美食会让身心愉悦,“郎才女貌”,而姐妹们,最应该下功夫的便是第一次约会时的外貌与外型。

  哪怕你以前运动风格,大妈风格,无论如何你可以换一种女人的活法,独特的自我享受。

  姐妹,豪爽的你试过淑女风格吗?你穿过日式小清新连衣裙吗?韩版简约、单色、宽松你试过吗?太过于扁平试过熟女风格吗?

  什么,你都没有试过,你怎么知道你传上去不美?你怎么试过,让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让他后悔失去你,用你的魅力告诉他,想要现在更优秀的我,你应该重新心疼我!

  这便是挽回成功,新的吸引点。

  //三、千万不要揭过去伤疤?

  

  而现在,你要明白,你们重新认识,再次相遇,便是新的开始,你可千万别再提过去伤心的回忆,纠结过去谁对谁错。

  执着的姐妹,有必要吗,你赢了,可是你却输了幸福,输了那个梦魂牵绕的他,还会因为一言不合,再次面目狰狞;还会让他再次对你厌恶,何必咄咄逼人,非得问出个子丑寅卯;甚至弄不好,便是永久的离别,一辈子抹不掉的遗憾和伤痛,何必呢?

  不如难得糊涂!

  你想啊,对方愿意见你,答应和你的此番约会,证明他心里是有你的,还念着你的好,为什么不给对方再进一步的机会呢。

  因为爱你,怜惜你,主动挽回你,挽回讲道理没用的,要用爱的力量,去感化他。

  不必担心约会没有话题,在此之前,你需要准备一到两个你们都非常感兴趣的话题,借此还可以和他聊聊未来的憧憬,回想当年在一起的风花雪月,重点是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情绪氛围,让他去懂你,并且重新融入你的世界。

  学习了这么多,可是具体细节怎么操作,拿不准怎么办?

  别担心,在此期间,我们N团会针对你和他的情况具体分析和策划,为你出一份详尽的挽回方案,每个细节导师团队跟进到位,把控每一个细节,避免任何错误,让你放心去挽回!

  当然了,详尽的方案专属私人订制,而每个方案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而有所差异,在没有专业帮助的前提,请勿自我尝试,弄不好反而情况会更糟。

  如果你面临着难以解决的情感痛苦,而且又不甘心错过。想让他主动挽回你,点击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导师一对一指导你。

  同时告诉你挽回成功的几率,后续的操作方法,在重新复合过程中给与你适合的学习和服务建议,同时老师的朋友圈有大量挽回技巧和方法供你参考和学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