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故知新,不忍别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故知新,不忍别离

2018-08-08 00:04:20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故知新,不忍别离

  今天我们来到了中华苏维埃军事博览园。这是中华苏维埃军事委员会旧址,朱德、周恩来、叶剑英等人曾在此处居住。这里,承载着革命历史记录着他们的故事

  当我们抵达时,一位身着军装姐姐笑容满面地走过来,跟我们说看到我们在这群热情洋溢大学生,心里非常激动希望给我们进行简单讲解。这位姐姐给我们讲解的时候回忆起革命烈士们当年的苦楚,又想起现代青年们的生活对比之下十分伤感感情十分饱满丰富渲染了整个队伍氛围,我们听着也热泪盈眶。这是这么多天以来,我们感触最深的一次红色革命学习

  这也是红色革命学习之旅的最后一天。这十天的社会实践,眼看着即将结束了,大家都非常不舍。在最后一个行程所在地纷纷合影留念,按纪念邮戳。晚上,我们召开了最后的总结会议,每个队员都发自肺腑的说了自己感想。看着大家的发言,我心里有很多触动,好几次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也许这场旅行即将要结束了,但我们的情谊一定会长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