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心情,迎接初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心情,迎接初秋

2018-08-08 10:15:08 来源:乐享未来 阅读:载入中…

美丽心情,迎接初秋

  走进秋天,一个让人充满期待季节!

  秋雨绵绵的情思秋风娓娓的细雨,秋云袅袅的游弋,一切都会使你感慨,让你流连。

  秋天很温馨田野情不自禁地敞开胸怀,把蕴藏许许多多的秘密无私展现枝头,让阳光鉴别,让生活感悟。喃喃心语,犹如一挂挂金色的铃铛,随风摇动,激起一阵阵远方的回声;殷殷胭红,仿佛初恋少女腾起的情韵,放射出青春的瑰丽!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令人喜悦的!

  走进秋天,秋天的第一片落叶代表着秋天的微笑,把它捡起来,悄悄珍藏吧……  

  秋天很豪爽。没有许诺,只有实际!没有炫耀,只有奉献! 

  不能真正理解秋天的人,就不会真正的成熟;不会把握秋天的人,就不会把握生活。

  秋天是季节的升华,秋天是人生诠释

  花开意味着凋零,成熟意味着蒂落。当秋天把累累果实奉献给人们时候,它面临着的是枝枯叶谢。而它确不埋怨,不忧伤,还是融入了季节的循环,去重新孕育一个新的收成,以进一步来完成自己伟大使命

  走进秋天,就走进了充实;走进秋天,就走进了希望

  我们历经了酷暑洗礼,即将迎来收获的秋天··· ···

  交流个人微信号137223066,手机用户长按下方,识别图中二维码

  【乐享未来】1700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