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苏州的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苏州的秋

2020-12-06 19:41:02 作者:星巴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苏州的秋

  南水北调,金凤飒爽。十月的天气温度也随着季节变低,从第一只燕子飞走之时,秋天也就来了。

  秋天,在任何地区总是使人开心的。南方与北方的秋还是有些许差距的,天空的颜色总是成员单色,空气中的湿度与湿气也会更加重,苏州也更是如此。

  秋的这景色风韵总是看不完、看不够,这种秋天的意境之美与姿态之最,使苏州的秋又增添几分色彩,使苏州又多了几分丰富。

  秋天这个季节常常使人开心,比如农民,辛苦了一年,在这个金凤飒爽的的季节收获农产品那是再好不过的,在不起眼的古镇租一间屋子去品尝着秋天的美食、秋天路旁稀稀落落的人的聊天声与这美食,聆听大自然与鸟的呼唤,体会着江南水箱风味,江南的气息与韵味。

  苏州的银杏树,更是苏州的独有特产,在这个各个大街小巷的路口都有着它的出现,秋天这及接触就更加明显,这气息也更加浓厚、更加突出。

  南方与北方的秋雨更是不同,苏州的秋雨下的让人更加有味道。

  苏州山上的风景之秋更是宁静,更是寂静。或许是人为,或许是天然的,这突如其来的花朵与树木围绕着围墙衬托着秋之色、秋的风味,也许这就是大自然对苏州的秋的馈赠。

  也许这就是南方【苏州的秋】,也许秋季节是苏州人的享受,这一切都是个体、都是独立的,我们身处在小屋树林之中享受着这人间清福,享受这秋之景与秋之韵。

  苏州的秋之韵是一种风味,是一种味道 ,肚子一人品尝这秋也是有一番风味的。

  无论是休息还是工作都希望有那么一段时间能够远离嘈杂的生活,去品苏州的秋,在山中住上那么几晚,也许很普通,但是能够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在那么安静的地方,做着惬意的事情,那是最好不过的。因为这是使人向往的。

  苏州的秋仅仅是我们之中最美好的时光的一部分,在这之中我们应该放下全部,去品尝这秋之韵,全身心放下去投入其中,全身心去感受这一切,品味苏州的秋带给我们的所有美好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苏州的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