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护好身体也是对亲人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护好身体也是对亲人的爱

2018-08-11 19:02:0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年少时候,我们从不担忧自己身体,或许有些时候的放纵,比如暴吃暴饮,比如熬夜,可能会惹来小小的毛病,然后很快就是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

  中年的时候,我们也许忙得顾不上自己的身体,上有老下有小,而事业往往经过多年的拼搏,也许已是人生巅峰,很多责任在身,想放松也放不下。往往,高频率的旋转中,对身体的关注,只能保持在只要承受得住的临界上。

爱护好身体也是对亲人的爱

  当年龄渐老,老去的不仅仅是容貌,而是身体各个部位,各个器官都如同一部老化的机器开始这边出现一点毛病,那边冒出点问题爱护身体成了每一个老年人日常生活重头戏。如若不管不顾,恐怕辛苦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自己挚爱亲人

  老林退休后,感觉落差太大,心里有些郁闷,于是,他找上几个人,开始没日没夜麻将。因为长期坐着,缺乏运动胃肠首先产生系列问题,然后,由于吃法不对时间,晚上经常熬至下半夜,一段时间之后,他身体的毛病陷入“爆发”期,然后,住院已经成了常态。这除了辛苦他的老伴之外,他那正当盛年,在单位成为栋梁儿子,也不得不经常请假,因为他而对工作分神。看着愁眉苦脸的妻子,面对眉头紧锁的儿子,老林很是后悔,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自律,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过好以后的生活。

  是的,当年龄渐老,身体已经不起折腾。什么年龄就要过什么样的生活,照顾好自己其实也是对亲人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