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带女儿去吃饭,女儿手写菜单,老板看到菜单后果断选择报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亲带女儿去吃饭,女儿手写菜单,老板看到菜单后果断选择报警!

2018-08-12 11:46:00 来源:微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父亲带女儿去吃饭,女儿手写菜单,老板看到菜单后果断选择报警!

  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不安因素,而其中非常令人痛恨的就是倒卖小孩子的人贩子,很多人贩子会把小孩卖到外地去乞讨,如果表现不好更会对孩子进行辱骂欺凌。他们这样的行为不仅对孩子造成了严重伤害,更毁了这个孩子所在家庭。这也就是大家为何那么痛恨人贩子的原因

  小李是一家餐厅老板大学毕业后就和别人合作开了这家饭店,小李从小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家自己的饭店,无拘无束,现如今也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一天,已经晚上九点左右,因为过了饭点所以人渐渐稀少起来。小李和员工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关门。可就在这时,店里来了一对父女,男的阴沉着脸,两人一点交谈也没有,坐下以后男子就说要吃饭。小刘听了就把菜单给了男子。

  男子问女孩想吃什么,可女孩并不说话,反而有些害怕地看着男人。男人连忙说,菜单给你,你想吃什么写下来给老板。女儿接过菜单仔细的看着,似乎在认真挑选着什么。小李发现这个女孩又瘦又黑,看着非常瘦弱,并且胳膊上似乎有若有若无的伤痕

  小李疑惑的又看看男人,发现这个男人与女孩一点也不像。正当小李胡思乱想的时候,菜单写好了。小李连忙接过来,看看点了什么菜。小李一看愣住了,竟然点了四个菜,而且还有错别字,似乎还有字被描了好几遍。小李看了又看,恍然大悟,偷偷拿起手机报了警。

  不一会警察赶到,看到警察,男子明显慌了。女孩赶紧说,警察叔叔,他不是我爸爸,他是骗子。他让我每天出去要钱,要不到回去就打我。警察连忙控住住该男子。男子到被抓都没明白警察是如何知道的。原来,秘密就在女孩写的错别字上,女孩写的几个字谐音就是报警救我,也多亏小李反应的快,及时发现,救下了这个孩子。

  (文章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