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胆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胆的女孩

2019-10-14 10:38:4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胆的女孩

  大胆女孩(486字)

  文/宋劲

  木兰是个大胆女孩,一天晚上,她刚上床想睡觉,却听到床底有什么声音。她调皮地学了声猫叫:“喵…”床底没了声音。木兰想:果然有老鼠

  可是过没多久,又好像听到什么声音就在床边。她忍不住起床打开灯:“啊!”一声尖叫。一个五大三粗,一脸横肉的男子就在面前死死盯着她:“要命就不要声张,把钱都交出来。”男子恶狠狠地撂下一句。

  “单位经常摆着上亿的钱,可我一张都不敢带回家。”木兰确定他不是鬼后,镇定了许多。

  “你在银行上班吧!”

  “不,我是美容师。”

  “说得好听是美容师,还不是发廊按摩店的风尘女子,看你有几分姿色,既然没钱,那就陪哥玩玩,也不枉来你这一趟。”说着,男子就想去搂抱木兰。

  “慢,我喜欢客人完美容才陪他……”

  “好,那就让哥也享受一番你提供的全套服务吧!”

  木兰帮他做完全套美容后,递上一面镜子。男子看着镜中的自己,原来的笑脸在慢慢收敛,越收敛越难看。“你咋把我弄成这样子?”他瞪大了眼,像僵尸突然张开眼,配上血盘大口,怪吓人的。

  木兰一边收拾化妆工具,一边慢条斯理地说:“职业习惯。”

  “啊!你是……”

  “市殡仪馆殓容师。”

  男子丢下镜子,夺门而出,落荒而逃

  木兰在后面追着喊:“喂喂喂,别跑啊!你不是要钱吗?明天我从单位带些回来,那可都是一些大面值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胆的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