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女友们送的礼物,加起来还没我一件supreme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女友们送的礼物,加起来还没我一件supreme贵

2018-08-12 12:31:10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前女友们送的礼物,加起来还没我一件supreme贵

  有句话说:渣男也是被渣多了,才会变成这个鬼样子的。

  仔细想一想,也不是没有半点道理,有的男生不是不想好好谈恋爱,是发现自己恋爱里得不到该有的重视

  被随意敷衍得多了,就觉得自己必要做个认真傻逼了。

  我想这点是说出了很多好看男生的心声,因为样子不错就会被自动打上花心的便签。

  想谈恋爱的时候,不管是踏实妹子还是野性小妞,都很难去相信这种男生能对自己走一下心,所以在付出的时候就下意识觉得差不多就得了,反正也留不住的。

  可是在每段感情里,遇到每个新欢,我们都是初学者

  得不到积极响应的话,久了以后任何想继续下去的耐心都会被磨没。

  反正招惹的也都是一些爱玩的女生,这些好看男孩干脆放弃挣扎了。

  你们不是说他们是fuckboy吗,那就见一个fuck一个,配合你们的演出再也不视而不见了。

  满意了吗”

  有些时候,男生对你的不够好,不过是你逼出来的,你也没对他有多好不是吗。

  上周公司团建出去吃饭,我提了个无厘头要求,说大家都把对象拎出来看看啊,没有对象的可以叫上室友

  男设计说自己女朋友有事去不了,带了一个高颜值的室友来。

  一坐下去,就有个编辑妹子迫不及待地问:“你是不是单身呀”

  小男生看了一下几个妹子的痴汉脸,有点害羞点点头说现在是的

  然后妹子马上接话说:“正巧,我闺蜜也单身啊”

  男设计突然面露难色,明白了什么意思,想说点什么为室友解围,没想到小男生自己直接说了句:“我不谈恋爱的。”

  我见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就赶紧说了句我们点菜先啊,我都快饿死了。

  到了老套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小男生还是难逃妹子们的“追赶”,被问为什么不谈恋爱。

  男生说以前谈过几个,对我都很一般,所以懒得再去对谁好了。

  他说,我的前女友们都月入过万,但是送我的东西实在拿不出手。

  有一个淘宝30多块钱看起来像300块的腰带,还有一些乱七八糟我用不上的破烂,最贵的可能是那个ck香水了,所有加起来还没我身上一件联名supreme贵。

  “这是魔鬼吗”

  不是我庸俗得觉得为我花钱就是爱我,只是她们都很有钱就是不想为我掏钱。

  你一个月赚两千块,你啥也不给我买有心就请我吃顿饭,那我也觉得这恋爱没白谈。

  讲到这里,我突然想起舒淇在电影《剩者为王》里的一段台词:

  “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对方迈一步,我会热情,对方退一步,我就想消失。”

  是的,现代人不都这样,认为用心去爱一个人是件很艰难的事情,一旦发觉对方的不作为,就会生出逃走换一个的想法

   

  不是真的懒得去付出,是怕回报空空如也

  经常听到妹子要求男友送TF送SK-II,但是却从来没有送过他像样的同等价位的东西,理所应当享受着两人物质天平倾向自己这端。

  还有那种整天喊着自己超需要男友,但也没有想过给他省钱不买兰蔻买aj,因为喊穷的声音更大。

  如果都在物质上的有了自我牺牲,那才好说是真的很喜欢了。

  感情是有讲究你来我往的,没有哪条规定男生就该多做一些,多给一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对喜欢的人做到最好,是彼此需要默许的一个精神契约

   

  不然,那就是一段可有可无恋情,甚至主角是谁都不重要,那又有什么在一起的必要性呢。

  还不如回到单身,随心情换对象来的爽。

   

  “你认真的吗”

  你的不想认真和以为别人不想认真,是要摆到台面上去说的,要是两人连对这段关系认知都差很远,那岂不是在瞎搞浪费表情

  或许很爱玩的小哥哥很多,但是你怎么知道自己没有捡漏,万一撞上个很稳的呢?

  对好看男生的有太多偏见,随便去轻视一段感情变得不想往深了谈。

  自己都没进入角色,那就别怪人家没有给你恋爱的感觉

  万岁爺 - boyfriend / 音乐

  网络 / 图片

  紫竹张,你凭什么要毒死那些狗?

  我妈妈走路带风,不是超人却也很酷

  “你穿成这样,直男不喜欢。”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