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你的女朋友不提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你的女朋友不提分手

2018-02-22 23:00:10 作者:林熙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你的女朋友不提分手

  点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女朋友比什么都重要

  遇见了就好好珍惜。”

  ▼▼▼

  昨天晚上无聊躺在床上刷朋友圈,看到有个朋友发了这样一条状态:现在谈恋爱分手频率太高了,喜欢个人需要一张照片不喜欢一个人只需要一件小事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

  我在底下给他留言,说,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

  朋友说,是啊,才在一起没有多久,两个人就经常有小矛盾,本身感情积累的就不够深,摩擦还不断,问题一直都有却得不到解决,一次两次就吵散了。

  我说,其实这就是现在年轻人普遍容易发生的问题,谈恋爱节奏太快,导致彼此还不够足够了解,很多女生往往都没有看到男生身上的好,就匆匆忙的分了手。

  其实啊,在感情里,往往相处时间久了,离不开的都是女生,而往往相处的时间太短,离不开的都是男生。

  因为在感情里,相处的时间越久,女生也就越习惯男朋友存在,会开始依赖男朋友,而相处的时间太短,女生刚从单身脱离出来,如果那个时候男朋友对她没有足够的好,她就会觉得不如单身自在

  朋友问我,林熙,那么男生在刚开始和女朋友谈恋爱的时候到底要注意哪些?为什么我总是和我的女朋友有矛盾,我有的时候都get不到她生气的点在哪里。

  1. 看到微信一定要第一时间秒回

  

  永远记得一件事,不管你是空着,还是在忙,只要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秒回你女朋友的微信,如果你在忙,一定要告诉她,对不起,刚才有点事,现在才拿起手机,不是故意不回复你消息的。

  你要知道,热恋刚开始的时候,你的女朋友和你聊天,都是抱着手机等着你的回复的,如果你回复的太冷淡或者速度太慢了,她就会很失落,觉得你根本不在乎她,永远不要让她习惯等待一个人的感觉,那样她不如单身。

  经常聊天,是非有效提高两个人感情基础的,多对你的女朋友说早晚安,多关心她的冷暖,多留意她的身体,要认真对待和她的聊天,做一个秒回微信的希望之光。

  2. 断了与其他异性暧昧

  

  往往会有很多男生,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还没有适应自己身份,忘记了自己有女朋友,还维持着单身的状态,在朋友圈里聊骚,和其他的异性聊天暧昧。

  刚开始谈恋爱的情侣会有很大一个通病,男女生约会的时候,男生会一直抱着手机玩,而女生就会暗自生气,要知道,女生都是很爱吃醋和很没有安全感的,你要让她感觉到你的眼里只有她,而不是手机。

  谈了恋爱以后,就主动断了那些妹妹姐姐宝贝联系吧,女朋友比什么都重要,遇见了就好好珍惜。

  3. 不要太吝啬付出

  

  有一句话我说过好几次,男生一定要记住,很多女生和你在一起,从来都不在乎你是不是一个特别有钱男人,但是她们一定会在乎你是不是愿意为她们花钱。

  你可以没有很多的钱,但是一定要有愿意给女朋友花钱的态度,40几块钱的哈根达斯是爱,4块钱的雪糕也是爱,爱不分贵重,爱分态度。

  一个男人,千万不要太小气,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用心对方,有没有钱不重要,但是愿不愿意花钱很重要,如果你不舍得为你的女朋友付出,那么即便你有很多很多的钱,也打动不了任何一个女生。

  4. 多了解她的喜好

  

  看过一本书,里面有这样一段话,想要了解一个人,就首先要了解她的喜好,通过她的喜好去迎合她,成为朋友几率会很高。

  很多男生经常会抱怨说,永远抓不住女朋友的点,其实就是这个道理,你都不明白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那你又怎么会知道她为什么开心,为什么生气。

  她不爱吃香菜,你给她的火锅配料全是香菜,她不喜欢你一直打游戏,你和她待在一起一有空就打游戏。她喜欢姨妈色的口红,你偏偏送她大妈色的口红,她喜欢吃草莓,你偏偏给她买榴莲。

  这样的感情,她能觉得愉快吗?

   

  5. 多抽出时间来陪她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

  很多刚谈恋爱的女生都会抱怨这样一个问题,男朋友好像永远都很忙,永远都没有时间陪自己。找他聊天,他在开会,找他看电影,他要加班,永远都看不到男朋友的身影,就好像谈了一场假的恋爱。

  看过《超人》吗?超人那么忙,要拯救世界,可他都记得要随时抽出时间来陪伴女朋友,难道你比超人还忙吗?

  多陪陪你的女朋友,说一万句想她,不如陪在她身边,和她吃个饭看个电影来的更有爱。

  ▼▼▼

  恋爱的方式有千万种,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标准,多去了解你的女朋友,了解她需要什么,想要什么。

  - 谈一场恋爱不容易,遇见一个心动的人也很珍贵,不要轻易分手,多宠着她,时间久了, 她也会很宠你的。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好的感情,就是要找个聊得来的人

  男朋友能宠你到哪一步?

  三观不合真的没办法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