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四类女人比“虎狼”更加的凶猛,你肯定遇到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四类女人比“虎狼”更加的凶猛,你肯定遇到过

2018-08-12 17:15:17 作者:Amanda 阅读:载入中…

这四类女人比“虎狼”更加的凶猛,你肯定遇到过

  很多人对女人看法还留在上个世纪,认为女人都是温婉无害的,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一个成语红颜祸水”,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发现我们身边有这样的一群女人,她们很开放,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随便,随便起来比“虎狼”更加的可怕

  一、为了钱同时很多男人交往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拜金女人,在她们眼中感情是很廉价的,感情和外貌都是她们获取金钱工具,甚至为了钱,她们可以和很多男人交往,脚踏几只船,满足自己欲望之后,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

  二、吃青春饭的女人

  这类女人一般都有不错的外貌,但是她们往往是好吃懒做,她们往往利用自己的外貌来捕获男人的芳心,这样的女人如果是用情专一的话,也不一定时间坏事,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的时候,主动一点也没什么,一般这样的女人,只要主动起来我想很多男人都是乖乖缴械投降,自古英雄难过没人关啊。

  三、生产性情大变的女人

  有一种类型的女人,经过十月怀胎的煎熬,生产后就会性情大变,在原来夫妻之间那些事没有那么的需求,而产后需求却变多了,非常的活跃精力非常的旺盛,有的时候真的是会吓坏男人的。

  四、三四十岁的虎狼之女

  女人到这个年纪,也是最放得开的年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敢爱敢恨,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是到达了最成熟阶段,正是需求旺盛的时候,这个阶段的女人,没有几个男人能给扛得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