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时光的路口,遇见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时光的路口,遇见夏

2018-08-12 20:01:2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时光路口遇见夏---题记

  我在时光的路口走成一帧风景,仿佛从未染一丝尘埃喜欢自己装扮优雅版本,由表及里的精致,或在旷野,或在花间,或在山林,或在河流……

在时光的路口,遇见夏

  置身其中,与一朵花邂逅,与一片叶擦肩,与一朵云同行。似乎在这里,我内心饱满成一首诗的模样,任灵感镜头下汩汩流出,追赶渐行渐远的时光。

  被夏日烘托心情,我向一朵花靠近,靠近那香,那香在空中盈盈绕绕。我喜欢这样的幽静,心在这里缠成绕指的柔情,这幽静已真真实实地陪了我一个夏天

  现在,我与天的澄澈一起出发,一颗心思绪飞扬,带着缱绻风情纵情地走着,身在奔跑,心已柔软在路上。喜欢和这种简单的花开遇见,眼睛沉浸在捕捉之中,从叶到花,一点点融进我的视线之中。

  呼吸着夏天的味道,我不知道一生中有多少空闲能让我这样的看着,走着。很多时候,在静态的风景里我是动态的,在动态的风景里我是静态的。

  我用心守望着夏日的风情,走出尘世包围,将一颗放逐在这里,小憩之后已心如止水。行走在充满阳光味道的绿荫下,有一种幸福在身后延伸

  和夏天慢慢融合着,与花与叶交谈着,心中有情,眼中有景。此际,我倚石而望,在长发衣袂飘舞中明媚我的心情时间,正在一秒秒走过,是不是和夏近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转身,和夏再一次对视,把自己静静地表达在夏的风情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